二、聯繫講師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沒天分的人總想著一步登天,有天分的人才懂得慢慢修練
by Steven Chang

方格子裡似乎並沒有讓讀者與作者直接連線的功能,至少在我認知中預設裡沒有。

但我也不想大剌剌把與讀者的投資對話暴露在公開的留言之中,所以這樣一篇算不上講座的文章就冒出來了。


Steven 的聯絡地址


選擇權補習班

同學們如果有意通過更有系統的方式學習選擇權,也可以報名參加我開的補習班

報名網址:https://www.tradeoptionspro.com/

補習班雖然是我開的,但是這個講座的教學內容絕對沒有關於 TradeOptionsPro 的任何行銷廣告,同學們請放心。

有興趣的同學請自行入站參考!


為什麼需要跟講師聯繫呢?

首先,我非常鼓勵同學們有問題就問

再來,我發現投資的語言在中文系統中非常不整齊,沒有一致性,這可能肇於外語翻譯的不統一,也可能因為我自己本身對於某些名詞的誤解。

即便我是使用的文字非常精準,也總會有同學因為[知識來源]引發歧異,

舉個例子來說,『逆勢』的意思在股市操作技巧中就是反向操作的意思,換句話說,就是股價趨勢上漲買跌,反之買漲

但卻有同學曾告訴我,她一直認為『逆勢』是市場上漲時買漲,因為股價上漲太多,很多人開始覺得要跌😅,既然逆勢應該是跟大家反著看,所以應該是繼續買漲的意思😅。

這些觀念在選擇權的操作中分歧就更誇張了,因為[買權]、[賣權]在[買方]或[賣方]的觀點差異,如果未經過系統性的學習,或是先明確清晰的定義,很多人一下就頭暈目眩,不支倒地。

所以,拜託同學們,發現問題一定馬上問,別跟自己口袋的現金過不去喔!


想要踢館的也歡迎

市場(股市)是中性的!
by Mark Douglas in "Trading In The Zone"

馬克的說法是,市場只是產生關於市場自己的資訊,僅此而已。

如果你能接受這樣的說法,那剩下需要處理的問題只有[資金]與[人性]。

對於選擇權策略師來說,具體做法就是把當前『市場環境』與『特定策略』關聯起來,摒除過多的人性,用有系統的操作從市場上賺取價差獲利,或是避開致命風險,而這些[策略]與[操作]的技巧,可謂數之不盡。

當我在不同的論壇打滾時,我也曾不止一次『被質疑』,被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師『勸解』、『指導』、『搖頭嘆息』。

同一種食材有千百種料理方式,都能做出[好吃]的菜,但好吃的定義卻見之於人,不見得每種食譜都能讓你感到幸福。

不可否認,這些不同的觀念與思路,正是股市之所以精彩的原因,更是幫助我們磨練技術的動力。

所以囉,如果看了講座認為我誤人子弟,需要好好教育我一番的,請千萬不要吝嗇在講座內留言。如果想要關起門來切磋,更是歡迎喔!😌

9會員
59內容數
真正的選擇權大師獨家秘笈!手把手把教你用選擇權做美股投資,從不賠到必賺,破解股市交易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