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破案了》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不知道為什麼的,無論是吃避孕藥還是戴避孕環,月經總是一直不停,所以前幾次的做愛幾乎都是闖紅燈。後來換了一間婦產科才知道原來我長了子宮肌瘤,這意味著任何有女性賀爾蒙的東西我都不能吃,也很難懷孕,甚至會流產。

當然,我吃避孕藥也會出現問題。

這個月的月經剛結束三天,我的月經又來了,由於為了約炮吃避孕藥的關係,所以我的經期幾乎亂掉了,我的月經很不規律好像永遠不會停的樣子。

於是我告訴我所有的約炮對象說以後一定要戴套,但是我的月經變得這麼不正常真的很頭痛。

或許我應該要上岸了。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