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拜倫灣-背包旅館初體驗|澳洲公路旅行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妳這年紀不要住背包旅館啦!」

「不曾住過來體驗一下啦!」

朋友一聽我住背包旅館覺得驚訝,畢竟不是那麼舒適,但唯一好處是感受一下青春的氣息,但兩天就夠了......

raw-image

辦理入住

到櫃檯辦理入住,說明注意事項後,抱給我一疊小棉被、床罩、枕頭套...原來要自己鋪床啊?!真是蔓姥姥再次逛大觀園。

室友們-青春啊!

三位室友是法國小女生,第一次見面便光著身子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只能說青春的肉體,好令人生羨。

才下班回來的她們,竟忙著著裝打扮趕著當夜貓子去酒吧玩耍去,出門前還跟我說「明天見喔!」

四人房立刻升級為單人房之既視感!

越夜越美麗

這旅社的公共區域很大,有游泳池、大廚房、桌球區、電腦區、影視區......

加上靠近海邊,每個人都著比基尼走來走去,在那兒待兩個小時欣賞青春洋溢世界的我,直到六點越來越多人開始覺得吵雜後才進房間休息。

進房後依舊能感受到他們的活力,吉他聲及歌唱聲此起彼落,天啊!覺得如果我二十幾歲也能這麼懂玩,一定很有趣!

入口

入口

桌球區

桌球區

二樓廚房

二樓廚房

室外沙灘區

室外沙灘區

我拍的是...路標 你相信嗎?

我拍的是...路標 你相信嗎?

再訪拜倫灣同樣的街道、同樣的味道、同樣的青春,唯一不同的是上次住的是世外桃源,這次住背包旅社。

「你都幾歲了還要讀大學?快去結婚!」這是朋友們都結婚生子時,對我說的。

「你都幾歲了還要讀研究所?」這是朋友們都在忙碌家庭時對我說的。

「你都幾歲了還要出國工作?」這是朋友們忙著離婚時對我說的。

好像每次只要做出不符合社會標準時,總有人碎嘴表示不妥,但如果都不做永遠不會有達成的一天。

這次為省錢也為體驗,年輕時沒有條件出國打工換宿、打工度假或是旅遊,現在有機會就體驗,完成當時無法完成的目標。

雖然不是年輕人,但又何妨呢?!


🚗此次旅行系列文

  1. 一個人的旅行排程–Krishna village瑜珈村|澳洲公路旅行
  2. 澳洲最美海濱小鎮-Yamba?!|澳洲公路旅行



8.2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