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背包客棧/青旅推薦@space hotel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準備前往墨爾本打工度假的人,還沒找到工作前不方便直接承租share house,這時住在青年旅館會是很好的選擇,可隨時移動也不會被扣押金。


落地後的日租青年旅館-SPACE HOTEL (Melbourne) 

墨爾本青旅選擇很多,大部分交通都便利,太市中心的反而要考慮是否會吵鬧或出入複雜,我選得這間很不錯,入住期間我發現旅館有特別把亞洲人、歐洲人盡量分房住,也許是要避免文化差異,彼此著得不舒服?

我在這裡認識了幾位年紀相仿的女孩們,大家都是獨旅的女子,有著共同對旅行的嗜好,聊得很投緣!

同是將要奔30歲的女人們,對婚因有著差不多的想法。

各國女孩都在想什麼?可以看文章“背包客棧裡的女人會議室



飯店裡有電影視聽室

飯店裡有電影視聽室

電影室(取自官網照片)

電影室(取自官網照片)

健身房(取自官網照片)

健身房(取自官網照片)

頂樓夜景(取自官網照片)

頂樓夜景(取自官網照片)



房型也有雙人房、雙人床的選擇,這間的位置很不錯,交通便利,服務也很好,可以在找到工作前當作短期住宿的點!推薦給大家!


4會員
7內容數
你正打算前往澳洲進行打工旅遊嗎?你在擔心獨旅安全嗎?你也想拒絕隨波逐流的人生嗎?我在澳洲的一年半,累積了許多歡笑與血淚的故事,在這裡我將會分享 #澳洲租房 #澳洲打工 #澳洲自助旅行 #女性獨旅 的故事。 也歡迎分享你的故事給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