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薏仁真的對人體好嗎,
這是網友問的。
根據專家所說,薏仁有諸多功效,
比如薏仁含的薏仁酯、薏苡多醣,
在抑制腫瘤、提高免疫力、降血糖有良好功效。
比如薏仁富含水溶性纖維,有助腸道健康,
適合脾胃虛弱者食用。
比如薏仁中的薏苡多醣有顯著降血糖功用。
至於其他還有某些功效,
比如可降血脂、抗發炎 ... 等等的,
我就不寫了,請自行上網查詢。
薏仁對人體真的那麼好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
薏仁有分很多種類,
我只以大薏仁 ( 精白薏仁 ) 為主感應,
其他種類薏仁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薏仁對人體完全沒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壞處是會對人體腎臟造成破壞,
至於有沒有其他壞處,我沒有更詳細看,
我也不知道。
不過,專家所提到的降血糖降血脂或抗發炎,
薏仁倒是有這些作用沒錯啦,
只是這些作用是用人的身體健康換來的,
就像之前說過的,吃蝦子可以提高性趣,
但是這種提高性趣的方式,
是用你的身體健康去換來的,
這樣的話,這也能算是薏仁的好處嗎?
你說呢?你要說這是好處,也算是吧,
就像那些西藥,吃了有某種治療作用,
但是也可能帶來某些壞的副作用,
你要這樣說也可以啦。
以上結果,
只針對吃用水煮熟的大薏仁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吃薏仁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