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芋頭有好處嗎?
社友問的。
本草綱目記載,
芋子寬腸胃、療煩熱、破宿血、去死肌。
莖、葉敷瘡腫、治蛇蟲咬傷。
芋頭性甘辛、性平、有小毒,歸腸、胃經;
具有益胃、寬腸、通便、解毒、
補中益肝腎、消腫止痛、益胃健脾、
散結、調節中氣、化痰、
添精益髓等功效;
主治腫塊、痰核、瘰癧、便秘等病症。
反正一大堆功效,請社友自己慢慢看,
吃芋頭真的對人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沒有古人說的那些好處,
所以呢,本草綱目說的也不一定對,
芋頭不但對人體沒特別好處,
還會有壞處,
壞處是會造成人的皮膚出現某種問題,
但詳細是什麼問題我沒感應,
有可能就是各位常看到的皮膚過敏吧,
至於其他壞處我沒看,
我也不知道,也許可能有其他壞處吧,
總之,只有壞處沒好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芋頭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吃芋頭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魚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葉黃素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枸杞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北美食]來碗牛肉麵吃這家,香氣十分濃郁、湯頭相當溫潤順口,巧合珍牛肉麵值得你來收藏如果你愛吃牛肉麵、那麼這家巧合珍牛肉麵妳絕對要收藏起來。巧合珍牛肉麵在台灣北部有八家連鎖分店、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約五分鐘左右長春店,店內裝潢清新明亮、服務好。來此店不只是牛肉麵、更是享受店家氣氛。 巧合珍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49之3號 (台北市長春店) 營業時間: A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5-11
〈影音食譜〉自製4種中式甜餡料:花生、芝麻、紅豆與芋頭!好想吃包餡麻糬!麻糬的內餡馬虎不得啊,既然要跟內餡正面對決,所以我特地多寫了這一篇,也多拍了一支影片,就是認真來講內餡到底要怎麼做。其實做法都很簡單,但也很重要,想包餡的話千萬不能忽略這些步驟,只要內餡的質地對了,包起來就是又快又輕鬆,而且非常好吃!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4-11
「有為法」是黑心加工食品,吃愈多中毒愈深?老實說,在這本著作中,此文應是我最難脫稿的一篇。 近幾個月來,本該上稿的此篇文章,我卻一直在刪刪改改,無法定稿。 不停刪改之因,其一是自己也覺得內容太深奧,訊息量太大,恐讓凡夫看了如鴨子聽雷。 其二是,這文章初稿先給兒子看時,他覺得對佛法不甚解的大多數凡夫來說,恐淪為躺平族或厭世族的毒雞湯...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3-01-2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3-10
七百八十七萬英格蘭人在吃憂鬱症藥物憂鬱症藥物的最重點:提高大腦血清素(serotonin)濃度,在許多人會快速減少不必要的胡思亂想,也可以減輕負面事件帶來的刺激。反正這世界就是這樣運作,大環境一時間也很難改變,一直反覆想只是讓自己更痛苦,不如就吃個藥,讓自己不要一直想、可以轉移注意力到其他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1-28
吃不吃素這件事,重要的不是行為,而是當下的念頭。我的孩子一歲多了,自己不吃肉的日子,也近了兩年。原本,我想讓自己的孩子,一路這樣跟著我吃,但最近,我想,更順其自然點,假如家中父母有準備肉的話,那就讓孩子吃吧,不要成為那個阻礙。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4-20
美味秘方:療癒吃相100g——《飯沼》這部漫畫跟以往美食漫畫所下的功夫不同,雖然食物本身畫的當然是令人垂涎欲滴,但是飯沼那生動的吃相才是本漫畫的魅力點,看到那種誠心誠意的享受美食的表情,就會讓人忍不住肚子也跟著咕嚕咕嚕引起食欲,就算自己沒吃到裡頭的食物,卻依然被那撩人的吃相,而被滿滿的治癒了。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27
在書店喫茶遇見神的使者,御幣「御幣」是建築在落成時,必須經過上樑儀式掛上的神物。據說它可創造一個與凡間有別的結界,恭迎神明進駐守護這座建築,因此在日本被視為神的使者,極為珍重。而這間複合式獨立書店,便是……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