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則 最初的模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十年後,我們都還會以初識的模樣相見的吧!

Le 24 juin 2023 天氣晴☀️

時間跨度:12年

嘿!第一次見面是初入國中的時候吧!說來也有趣,除了那短短的半個月(還是一個月?),我們從來都沒有當過同學;短暫的臨時編班,卻讓我們參與了彼此快大半個人生。在你面前的我大概永遠都只有3歲,沒辦法再更多了。但有人能撒嬌、能任性,真的真的是件非常幸運的事呢!很開心隨著時間遷移,我們仍是13歲初識時的模樣,這件事再過十年,大概也還是不會變的吧。

幾米繪本般的奇幻世界

幾米繪本般的奇幻世界

出來拍照的那天是端午連假的第三天,一切的一切都非常之臨時。有多臨時呢?那就是前一天一起吃飯的時候,因為一句我想拍照,隔天就完成我的心願,根本就是我的許願神燈吧!看來下次可以許個更大的願望了(得寸進尺

這天也是我初次使用這台相機。從舅舅那借來之後,先是送去清理鏡頭,接著又苦無沒人一起出門拍照,所以一直都還沒拿出來亂拍。只能說很幸運地成為我筆記本的第一人,也是白老鼠一號(笑)。耐心的陪我摸索這台我完全不熟悉的相機,隨我使喚,拍我想拍的照片。那天拍著拍著,我就在想:真好!總是有人願意包容我的任性妄為。

raw-image

那天拍天空、拍路人、拍動物、拍你,一如往常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雖然因為過於臨時,只有短短的時間可以拍照,但卻不顯得緊湊,而是輕鬆且自在。

設計對白:暮然回首,就在燈火闌珊處

設計對白:暮然回首,就在燈火闌珊處

巨石陣 作者:EJ(aka JW)

巨石陣 作者:EJ(aka JW)



很喜歡每個能與你相處的時光,能像個孩童一樣笑鬧,不需要長大。謝謝在我需要的時候,用屬於你的方式用巨大的柔軟將我接住,能讓我將所有不堪都攤開來進行療傷。做我的朋友大概很辛苦吧!憤世忌俗、個性固執古怪、還越大越任性。(難怪都沒有新朋友XD 但或許因為是你,所以我才能在成年之後,繼續當個小孩,也從未跌進深淵。所以⋯即使再過十年,我們還是要這樣相見!


然後啊~到了這裡還是不忘要當催狂魔(雖然本人不一定會看到)。所以~我的小説結局呢?說好的不會爛尾誒!我要結局啦!結局!結局!結局!(很番XD

最後我說:「就這樣,讓我撒嬌到80歲吧!」

📷:Canon EOS 550D

一些人生過程中的隨筆,有友人、有旅程,但沒有文采,只是想記錄下我眼中的世界。身為時空旅人代表,正在以樹懶般的速度連載22年開啟的旅遊故事。偶爾可能會有友人人像計畫掉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