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贖罪券 - 33|S0|附近沒有合作外送夥伴

老鳳
發佈於秋錢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邵婷。贖罪日後13天。】


「欸,等等你要去唱歌嗎?」我問萬鑫。

「可能沒辦法,我的任務明天早上快過期了。」


「欸,這種事情早點就要搞定了。」我伸出手。

「煩死了,要竄改人資部的名單耶?這任務哪有這麼容易。」


「我看看啊。」

「給妳。」


「我看看吼──」


我望著黃民App上寫的資訊。


任務:

將下列名單人員排入下週人資部門討論的優離方案清單。


時間倒數:11小時41分32秒

完成獎金:139385

8小時內完成獲得加成獎金:完成獎金X 1.515倍

限時期限內沒完成將扣除所得:49487

Pass此趟任務所需金額:35276


「這個難的點到底在哪裡?只要想辦法透過第三者跟人資部門的人聯絡就好。」

「抱歉,我找過了。現在人資部沒什麼內應人員。」


「所以你是怎麼探訪的?會有人為了雞毛蒜皮的任務隨意承認自己的角色嗎?就算人資部門有秘密客,想必一定也是低調行事。」

「只剩11小時了,我可能要Pass了。又要虧三萬。」


「不然就用Lucky Strike吧。」

「我還是很不會用,我有想過,雖然上面可以買的東西也很多,但我要怎麼選到我要的──」


「你打開。」

「好。」萬鑫打開Lucky Strike。


「我記得開價五萬找得到一個團隊會幫你包套處理。」

「我不懂,他們要怎麼幫我們?」


「那是他們的專業,OK?他們會進來這裡,把你不敢放的清單丟進某一個人的電腦裡,然後全程不會有人知道。」

「這怎麼可能?突然有陌生人來的話──」


「你難道不會遇到會有IT部門的人跟你說,不好意思你的硬碟有顯示空間不足,可以借我一分鐘讓我從背景幫你刪掉一些不需要的暫存檔嗎?」

「妳聽起來好像很會。」


「這不難,找一個IT部門內有在處理這種業務的人的電腦,用他的電腦做這件事的當下順便把資料調換就好。我只是晚上要去Party,懶得幫你。就這間,你就選這間吧,他們應該辦得好。」邵婷將手機回給我,畫面停在某一間商店。

「好。欸──」


「嗯?」

「妳以前有遇過嗎?」


「什麼?」

「附近沒有合作外送夥伴。」


「怎麼可能?Lucky Strike也要學一般外送平台,下雨天就不送單這樣嗎?」

「問題外面可是晴空萬里。」坐在辦公室的困擾就是常常不知道外面天氣到底是什麼,我走到窗台,外頭是陽光滿溢的大好晴天。


「這怎麼可能?你手機有問題嗎?檢查一下版本。」我開始打開我的手機。

「我早上還有用耶。」


「真的沒有外送夥伴──」

「以前曾經有發生過這種事情嗎?」


「沒有。從來沒有過。」

「真的嗎?App有時候總是會這樣吧?IG有時候也會全球大當機啊。」


我們那時候不知道,

Lucky Strike合作伙伴消失可不是發生一、兩天而已。



【債務贖罪券 - 全文完】


Outline

raw-image

延伸閱讀


3.7K會員
416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