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5快樂想 : 希望收款順利及提早完成的秘訣,停止客戶託款要避免的行為。1130105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以前我對於繳費、繳交作業、答應他人做的事時,我並沒有太在意,時而拖延時而忘記,有時候明明記得要去繳交帳單,我就會想「喔!時間還有,明天再去做...明天...」或是說答應跟人約好的時間遲到了,變成習慣性的拖延完成一些事,還有很多很多 ... ... 浪費他人時間也是,這些小小的行為,都會讓我們在未來種子打開。


我們必須要去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因為我做了這件事情,導致這樣的結果。」在聖經裡面,大衛也是要為自己貪戀別家的老婆而付上代價;過往我的信念系統是,反正上帝已經洗淨我的汙穢,當我接受上帝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時,我就算做了傷害他人利益的事或是背地裡討論他人的閒事,我內心都還是會安慰自己「喔 ... ... 沒關係不用自責,人本來就軟弱 ... 上帝會原諒我。」因此我對於生活上一些小細節,我就不會去太注意自己真的不該如此,卻在生活中讓許多人「不方便」然而在我人生中幾個重要的時後,卻又相信了計劃感不上變化。


如果你不想要收到如此的對待,就也不要去給他人

間少拖延除了可以讓自己在關鍵時刻得到多餘的時間運用,也可以為自己沒有初好的信用習慣,當我薪水時我可以提早繳完所有的款項,讓各家銀行、保險公司可以提早取得該收取的款項,也為銀行有誠信的客人感到開心,因為銀行有準時收進來的款項,讓他們也能準時的發薪水給員工,員工有穩定的薪資收入,讓員工們都可以很安心、老闆也很安心,讓銀行的營運狀況都很好,大家都可以享受輕鬆、安心的財務生活;這樣的豐盛美好願全世界的公司,在營運上客戶都會提早繳款,讓財務金流上都很順利,讓每個公司以及家停在財務上都可以感受到豐盛感十足;我願這樣的豐盛在2024年的3月底前,我可以感受到財務四面八方的來,我的收入可以穩定突破6萬元以上,是開心、快樂、豐盛感十足的。

妳是這樣的豐盛

妳是這樣的豐盛



你/妳今天快樂想了嗎?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