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9—我/人家不需要,白費力氣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件:

我退出新竹的諮詢師團隊後,她們有幾個人輪番來找我講話,講的都是她們正在做的事情(要開咖啡館,或正在籌備),每次或每個人說的內容都一樣,差不多,我不知道是要做什麼?

 

後來問一位:「妳來找我講話,妳的收穫是什麼?」她沒回答,從此就消失了。

時:快10年前

 

事件續:

隔了很久,又要約我談,我說:「我上次問妳的問題妳先回答再說。」她說:「見面說。」我說:「先回答再見面。」她又消失了。

時:這一、二年

 

我的感覺:

聽她們說話,我沒收穫,不是我要的。

 

投射→

我費了好多心力,對於某位伙伴和前女友的付出不是她們要的,對她們來說沒收穫

時:快10年前

 

註:

1.這是前一陣子,去新竹參加「投射研習班」時,我自己想通的。

2.「對於某位伙伴和前女友的付出不是她們要的,對她們來說沒收穫」的體悟,我後來從別的途徑得知了,停止對她們付出。最近才想通,原來當時她們來找我談,我沒收穫的投射是這事。


 

85會員
632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