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frank mckenna on Unsplash

Photo by frank mckenna on Unsplash

想要一件花花的上衣
想要 站在海邊 吹著風 曬太陽
想要陪著我的好友 一起過生日
很簡單的三天生活
可是 我不行
我被綁住了手腳
狠狠的困在工作上
這不是第一次 很想轉頭就走
我應該還來得及 脫下身上的圍裙
搭上火車 到台灣的另一邊
看著我想念的東海岸
結果
我還是在會場守到了十一點
完成了 我的工作
領了 微薄的加班費
把 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個人 丟在東海岸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咖習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省籍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要想要一個自己的房間 想要可以躲起來不被打擾 想要可以放心地哭一哭 想要一個筆友 想要他不批判地讓我丟訊息 想要一個會回話的樹洞 畢竟自言自語太寂寞 想要一個人旅行 想要沉靜下來 把其他角色收到抽屜 想要好好照顧自己 應該要運動 但是全身已經痠痛 應該要早點睡 但是夜裡我才是我 想要一個自己專屬的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3-05-26
想要2022年底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日本行,我想我真的能大聲的告訴所有人,現在我已真的能清楚分別需要及想要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2-15
想要成為更好的人,就為自己找一個競爭對象吧將你憧憬的對象作為模範組,時時刻刻從他身上學習,並與之切磋,努力將自己的實力提昇到可以與他並駕齊驅的地步。擅自作主也沒關係,只要讓你的心知曉,你就是想要成為像那樣理想的存在,你的心便會引領你前往那個訂定的目標。 越是與厲害之人為伍,便越是能鞭策自己成長。然後久而久之,成為自己崇拜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8-12-14
想要「轉型正義」,是有條件的臺灣現在有了「促轉會」、《促進轉型正義條例》,但至少到幾年前,我都認為「轉型正義」對臺灣的情況來說是不適用的。因為轉型正義並不是一個單純的內政問題,甚至可以視為一個外交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11-22
想要有無敵粉,你必須先做些什麼|狂粉是怎樣煉成的#2別再用傳統方法經營粉絲,要站在粉絲的角度,不是客戶的角度,找到、培養、經營無敵粉---推書的一千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創翼
2018-10-12
想要在美國職場生存。就要想辦法得到他們的尊重 面對現實吧!身為異鄉遊子的我們在外打拼,就算多益和托福考得再高分,與外國人打交道這一點還是困難重重。雖然以台灣人的語言能力,在世界各地用英文溝通,旅遊全世界絕對是綽綽有餘… 但工作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你連吵架都吵不贏美國人!溝通與解決問題的能力反而成為在美國工作的顯學。
Thumbnail
avatar
安琪拉的設計人生
2018-09-30
想要出人頭地,先去死一死好了想要出人頭地,先去死一死好了。 午餐跑到老木咖啡,好久沒有上咖啡廳用餐了,牆上寫著的桑葚檸檬冰沙和檸檬蛋糕都讓我好想吃哦!但礙於荷包考量,最後我只點了塔可飯,不敢完全滿足我的肚子。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07
「想要當上人生勝利組?必須先放棄這10件事」—— 做不到也不要緊!前兩天讀到一篇文章《想要當上人生勝利組?必須先放棄這10件事》,從「事後諸葛」的角度來看,還挺有道理的。 這10件事是:「懷疑自己的能力」、「衝動的情緒決定」、「需要別人的讚美」、「掌控所有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7-09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5-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