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習慣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第一天
報到的那份工作
我離職了....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 on Unsplash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 on Unsplash

原因是....
我的怪咖習慣
所以
在那 一整天沒有上廁所(憋的我都腰痛了)
在那 一整天猛吸二手煙
昨晚 和同學提起....她又列舉了另一項給我
於是 昨晚我和小狐狸表列了我的怪咖習慣
為了讓它沒有延續的機會 我用ABC取代123

A. 食物掉在桌上就不能吃了
(從小老爸培養...我覺得這是好習慣)
B. 如廁時,不能有人在廁所外面
(唉...我需要辦公大樓那種..有時候不用這麼親密吧....)
(對於廁所 我的怪毛病可多了 所以我成天處在尿液滿載的境界...
但是我的腎 因為這件事 之前就不跟我做朋友了......)
C. 貨架整理(例如:青箭口香糖被放到滋露巧克力的家,我會把它放回去
本來就該在自己家呀!)
(這一項只有逛超市和大賣場的時候才會發作...現在我已經改善許多)
(妹妹說那是強迫症...秋會因為這樣掐我手臂...我也很納悶既然這樣我的房間怎麼會沒有走路的空間)
D. 不吃生食(唉...說到不吃的東西...不是一兩行就能交代完的)
E. 整齊的牙膏
(這是同學昨天提及的...其實我沒注意到...以前大學室友幫住在一起的...
他說我每次用完洗手間都會把大家的牙膏整理好...
把它推整齊 沒有讓他這一坨 那一坨的...)
F. 香香的衛生棉
(我喜歡香香的衛生棉,況且會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哈,這個動作讓很多人深受其害,因為我一直不知道 這樣會嚇壞大家)
G. 睡覺
(跟不熟的人睡不著...房間太大睡不著...長住的話要帶著我橘花花的大毛巾和加菲貓...不然還是睡不著)
H. 不穿V领的衣服
(只穿大V...)
I. 咬指甲/摸指甲
(一直改不掉咬指甲這壞毛病,也或許就是因為自己沒指甲所以很愛摸別人的大指甲...羨慕的哩)


還有嗎....
這我還得跟自己 再確認一下
以上 就是我的怪咖習慣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