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為了活命,你會吃人嗎? What’s Wrong with Eating People?

凱西50+
發佈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活命,你會吃人嗎? 
What’s Wrong with Eating People?

為了活命,你會吃人嗎? What’s Wrong with Eating People?

推薦給愛燒腦的人⭐⭐⭐

沒解答會痛苦的人不要看!

眾多書中要脫穎而出 真得靠別出心裁的書名 這本書有邏輯有哲學 反覆證論 最後沒有正確答案 這本書問號超多 或許在問題中導向到作者希望的方向 但在表面上是讓自己思考… 很有趣! 但沒興趣…呵呵 快速翻過一次 糾結在思考上 我還是趨向直覺選擇

    0會員
    6內容數
    記錄所有看過的美劇、韓劇、陸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在躲誰」觀後心得:為了保護小孩,媽媽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一對母女以世界各地的飯店為家,看似優沃生活,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有些畫面看完,我直接吃不下飯,驚嚇度破錶,這個媽媽會殺掉任何橫亙在她面前的人,他們以飯店為家,所到之處,風景秀麗,入住頂級豪華客房,不仔細觀察他們就如同一般的渡假旅客一樣。 媽媽總是一身時麾設計感十足的黑衣,女兒則是甜美亮麗的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4-13
    漫畫《為了愛上春天》不劇透心得這個書名和封面可能會讓人以為是溫馨的愛情故事.....但並不是!! 結尾對部分人來說應該是滿黑暗的吧?(雖然我覺得還好ww)其實我不懂書名跟內容的關係......倒是,看到結局的時候,讓我想到了一部影集。
    Thumbnail
    avatar
    趴趴熊
    2022-10-08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五部】女神的化身III現在會未出版我就在等預購日期的,說起來只有這本書了。 但雖然事先預購,到了上市當天居然給我顯示缺貨要等調貨是怎樣…… 於是我晚了三天才拿到書,但當然是當天立刻看完。 是的,這個世界需要貴族提供魔力才能運作,一個人形電池的概念,所以貴族是真的很重要。 但如果有貴族只想爭權奪利不想盡貴族義務的時候呢?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7-07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五部】女神的化身II鄉親們,武鬥派,這集是武鬥派喔! 在上一集的結尾,主角攬了一堆有的沒的作業回家,結果這一集把這些作業一個一個鬧大了。 對,真的鬧很大,把國王都拱出來,最後還大戰好幾場。 對,本集有很多場戰鬥,雖然不見得有詳細描寫,總之就是一堆人瘋狂武鬥。 還好這一集另一位聖女也出籠了……可喜可賀。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3-31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五部】女神的化身I 身為小書痴系列超級書迷,居然看完之後忘記發者的讀書心得,真的需要懺悔。 話說故事來到最終部,結果主角才要升三級而已,很顯然學園故事將不會再是重點了(若是哈利波特,我們就能猜到故事最後會出現在七年級,因為是很明顯的學園故事),畢竟故事侍從梅茵小時候開始,學園只是背景。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2-24
    《為了N》讀後心得我是因家中的三個孩子才開始接觸日本偵探小說,先跟著看東野圭吾,接著又跟著讀湊佳苗,我覺得二人各有所長,一個擅長抽絲剝繭的劇情鋪陳,一個重心理層面分析,東野圭吾與時俱進,各種新科技和新事物都陸續出現在小說體材中,湊佳苗則是以人物個性刻劃為亮點,根據報導她是個專職家庭主婦,靠著替小說中的人物製作履歷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10-24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四部】貴族院的自稱圖書委員IX 終於的終於,第四部完結篇來了,超級感人阿! 其實故事從第四部第七集就開始覺得不妙,因為黑手伸出來了,想不到這次給你來個突襲,一口氣把危機送到眼前來真的是緊張刺激。 也因此這集有不少感人橋段,但絕對要特別提出來的,是內附的拉頁海報,這次內附的是羅傑梅茵與斐迪南兩人世界,這個畫面真的非常讓人感到哀傷,畢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9-07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四部】貴族院的自稱圖書委員VII喔喔喔,越來越緊張刺激了,本次封面看起來就跟前面不一樣,一整個不妙阿! 是的,小書癡的故事即將進入終盤,雖說離結局還有遙遠的第五部,但基本上故事的面貌快要整個揭露了,簡單說,斐迪南這傢伙有問題阿! 是的,故事既然開始扯上王族,就變得有點麻煩了,畢竟本座裡的貴族不是閒閒沒事混吃等死惹人厭的傢伙,而是真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28
    讀書心得: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為圖書管理員不擇手段!【第四部】貴族院的自稱圖書委員VII系列堂堂來到20本,已經算大長篇了。 說個趣事,這部作品我超愛的,然後我女兒也非常喜歡,還拿去班上推廣,過年時想說送姪女這套書,我女兒也贊成,那知道人家也有一套…… 總之就是小朋友吃到我這種中年男子都全包了,還不看爆。 故事因為登場人物真的太多,而且各式事件層出不從,因此時間進展開始慢下來,但這也有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17
    閱讀心得/為了好好活著,我們最終走向更壞采實文化 今日介紹熱騰騰新書,講述三個青春期少女對未來迷惘的故事,稱為成長記錄或許更恰當。作者以新人之姿拔得韓國大學小說獎的頭籌,並出版這本從作者少女時期便開始書寫的文,用字遣詞平白直述。 才十幾歲的我們無法避免同儕的影響,面對他人的不友善也無法成熟面對,更是附和著大團體的風向,一有異議出現則需要選
    Thumbnail
    avatar
    書閣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