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雞種田之夢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夢想是 家裡外面走出去就是菜園

然後可以養雞養小動物(?

狗阿 雞阿 鴨阿 鵝阿?

過一個 額 農村的動物生活??

當然如果菜園跟雞場能生在都市也是不錯(?

(鄰居抗議準備XD)


今天跟一個媽媽桑討論這件事

他說我可以先試試看租一塊地 試試種植

搞不好我會不喜歡農田的生活WW

說如果買了農田 蓋了農舍 結果不喜歡 豈不是慘了WW

(雖然這只是說說 我根本沒那個錢((呀~

其實我以為不會種田這件事 只有距離太遠能阻撓我XDD

我真的很喜歡在花園裡搞東搞西照顧植物阿WW

如果只在家門口 有 有這麼難嗎(?

總之這些都是未知數

希望我退休的時候能實現我的養雞種田之夢......

雞好可愛 好想養雞

雞好可愛 好想養雞

騎的超遠 去到雞場買了當天新鮮的雞蛋

他們家也有在徵人...要不是太遠...不然好像也不錯......?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