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小說2(要點近來喔)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來介紹小說了!今天要介紹的小說名字是「蝠星東來」這個小說也是藍旗左衽老師所創作的,這是藍旗左衽老師離開鮮歡文化之後在三日月書版出的第二部部作品(第一部當然是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啦)

原本在鮮歡文化有出版番外,不過在新版的蝠星東來就沒有了,翻外已經絕版囉!裡面的劇情我覺得跟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很像,連角色的個性、外表都很類似(我和我同學都懷疑蝠星東來是妖怪公館的新房客的翻版,不過這是個人的想法喔)雖然很好看,但是以劇情來說我比較喜歡妖公,原因我說不出來,反正我就是這樣覺得啦!蝠星東來總共有七集,不會很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希望今天分享的書大家會喜歡,那我們下次見囉,掰掰!(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留言區和我說啊✪ ω ✪)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