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達500萬觀看:3年半來的血淚】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大家好~

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股海老牛」影片點閱總數剛突破500萬的 #里程碑。還是感謝大家的一路支持,讓我有機會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我的投資見解和經驗。YT影片製作真的比其他平台還要不容易,從發想、製作、輸出到上線都需要灌注不少時間與心力。當然也少不了咖啡因的加持,才能把我那快瞇起來的小眼睛撐開,將重要的投資觀念輸出給需要的投資人!

.

回顧我的YouTube旅程,開始於2020年初,當時正值全球恐慌之際,股市融斷再崩跌。還記得當時有不少人七上八下,在慌亂中所做的投資決策,時常是錯誤,並且是會令人悔恨的。我決定開啟「股海老牛」YT頻道,因為我相信,即使在最艱難的時刻,藉由我的投資知識和經驗,提供大家幾顆投資定心丸。當然與您們分享我的投資心得,並且透過教學相長,我也能從中學到更多,精進老牛的抱緊處理投資策略。

.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從穩健獲利的原則切入,來挖掘值得安心投資的抱緊股,是我做投資的動力來源!頻道所發布的第一支影片就是 #櫻花 (9911),肯定就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生活概念股,家裡還換了櫻花的廚衛家電。

.

櫻花連續7年獲利成長,ROE都維持在20%附近。「獲利成長→股利增加→股價上漲」,櫻花就是符合這樣抱緊股原則,每一年越長越大!EPS從只賺1.89元,來到去年賺進4.66元;股利從只發1.3元,來到3.7元,殖利率穩定在5%左右,符合抱緊股投資標準。股價也從33元的銅板價,來到了現在的63元,從獲利、股利的角度一路來看過來,你就一點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

然而,經營社群不可避免地,會有看不慣的人。這三年半來,我也經常面對來自酸民的無端地謾罵和挑戰。由於身體條件關係,其實我是相當自卑的;所以這些不理性的評論,也時常讓我感到挫折,玻璃心碎了一地。但我自己就是一個資深的網路宅,所以我知道酸民只是網路世界中的一小部分。即便是有不同的意見,我也希望可以繼續以理性和尊重的方式進行交流。

.

最後,老牛一路走來,仍然要再次感謝每一位觀眾和支持者。你們的信任和鼓勵,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在未來,我將繼續致力於分享更多關於投資的知識和策略;同樣地老牛也在思考著調整YT形式,希望能用有趣輕鬆的方式切入投資觀點。

.

目前YT頻道主軸鎖定在「#定存股」、「#金融股」、「#成長股」、「#ETF」,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希望看到的主題,請隨時在留言中告訴我。

感謝大家,我將一些近期不錯的教學影片放在留言處,邀請你一同在股海中安心抱緊,資產也一併穩健成長!🚀💰😍


165會員
130內容數
老牛是一位專注於抱緊股的投資人,秉持「安心抱緊」 投資理念,擅長「定存股」、「金融股」、「成長股」、「ETF」等投資主題。希望藉由分享我的財經知識與投資經驗,運用「抱緊處理」四大心法,讓投資小白有脈絡、讓散戶理財變輕鬆。只要用五分鐘挖出抱緊股、買在好價位,然後狠狠抱緊穩穩賺10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