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商店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行人終於來到了販賣奴隸用具的奴隸館。


館內冷冷清清的,只有一位顧店的漂亮小姐姐站在櫃台前面。

(不會來到奇怪的地方!)


小姐姐笑吟吟的招呼著客人: 您好尊貴的主人,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


安娜閃身擋在我身前(果然是騎士的家族出身的啊,隨時護衛主人)。

這是我的家主,漢斯爵士。

我們想採購這位女奴的用具。


可以了,安娜讓我自己說吧。

我故意拍拍她渾圓的屁股。

(啊!沒防備的安娜叫了一聲。)

退下吧!

我用力拉了狗鍊把喵喵,拉到小姐姐的身前。


我解開了奴隸的拘束。


喵喵乖,保持待命的姿勢(雙手握拳放在乳頭處, 雙腳張開半蹲)。


瑪莉心想,這個姿勢好恥辱啊,整個性器都暴露出來給人家看到了。


請妳幫忙看看我的奴隸還缺甚麼。


妳的奴隸感度不錯耶,小姐姐捏了捏喵喵的奶頭,再伸手到她的胯下,

大陰唇,小陰唇都開了優,勃起陰蒂也滿大的呢。


她又伸出兩指,往喵喵的胯下挖去。不錯喔淫水味道也很健康優。


她頭上罩的內褲可以脫掉嗎?

嘴裡的內褲我也取出來了喔。


好的。


恩!請問您的奴隸是哪種身分呢?

她是性奴,"志願生育"的性奴。


瞭解了優。


小姐姐在我的耳多壓低了聲音耳語,所以她是您很親近的人,她之前跟妳是甚麼關係?


我以同樣細小的聲音回應,是我母親。


我都明白了優。


小姐姐跟我要過身分口卡,確認我與母親的奴隸關係。

(想不到她還工作上還很仔細)。


我先幫您的性奴烙印與穿孔吧!我這裡有器材可以做。

還有您的奴隸缺少銘牌現場我就可以幫妳製作呢!


口枷給你三副,調教具,處罰用品....

還有推薦我們最新型的史萊姆型的貞操帶,缸門塞,尿道管理,陰道按摩,陰蒂電擊,四種做再一起的呢。

客人憂~這樣全部收你八枚金幣很便宜吧。


可以啊~這些物品就幫我準備吧!

那就麻煩你了。


好優~謝謝惠顧優~


還有喔~以我調教師的建議啊,您的奴隸雖然感度很好但是肉體未經過完整的開發。

她也欠缺調教,奴隸的意識很欠缺喔,還有她的奴隸禮儀也不足憂。

如果可以的話,留在我這邊幾個月是最好。

這樣啊,我是想請個調教師,你有人選介紹嗎?


那我毛遂自薦,選我選我啊!一個月六枚金幣。

如果要簽奴隸契約,轉換身分的話,收您十枚金幣。

不過契約只能是短期的優~而且錢要先付喔。


那你的店沒問題嗎?


沒關係的喔~反正生意也不太好,這是家裡的產業,也不用房租,隨時可以結束的優。

(回答的這麼隨便沒問題嗎?)


那為什麼要簽奴隸契約? 


呵~呵~客人啊!

因為調教師的精神力很強,不簽契約會催眠主人,或許還會對您做一些很壞事情喔。

調教師長時間的再一般人身邊,是很危險的事情。


因為您的奴隸沒辦法在我這邊訓練,那就只好我過去了喔。

所以要簽契約啊!


(這個調教師個性很好,跟職業印象中陰暗的個性差很多,我想就選她好了。)

那我要簽妳三年,總共是三百六十枚金幣,加上調教具......


不用了優,只收您360喔,其他算送您的。

(這傢伙一定是坑我,道具賣我很貴!)


不過我要先收錢,變成奴隸就沒有自己的財產了。


沒問題,這是妳的錢。

我從魔法收納袋,默想拿出三百六十枚金幣出來,擺在櫃檯上。


好的優,謝謝惠顧,確實收到了。

桌上的金幣不知道被轉移到哪裡了,一下就消失了。


    呆河馬
    呆河馬
    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喔。謝謝,謝謝!可是真的有人看嗎? 如果您不幸運的喜歡我寫的文章,那可以多寫信給我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