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買了
一本很害羞的書
叫 "口愛"...
聽起來很可愛 就是發音不標準罷了..

Photo by Wei Ding on Unsplash

Photo by Wei Ding on Unsplash


其實不然
顧名思義 就是要教導大家 如何用口去愛
卻不是單單的用說的...
我愛你 三個字 或許會記住 但一下子 也就被沖散了
那本害羞的書教的是口交

大家臉紅心跳的看著
插圖擺出了各種姿勢
點出各個可能的地點
取了各種俏皮的名字
只是不太適合站在公共的場合 試試看是否身體有這般柔軟
不但把埃及人的口愛史搬了出來...
告訴我們其來有自...
並不是 現在的大男人為了要顯示自己的崇高搞出來的濫把戲

她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總覺得 燈光再調暗些
我們跟站在暗巷中的鶯鶯燕燕沒多大的區別
不一會兒 一哄而散
買書人 要抱回家自個兒研究去
沒買的人 大聲喊著 要印一本回家討論
那本害羞的書 就著樣 跟著她們下班了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年危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符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次享受對方給我的口愛|《Tinder冒險記》「不會冷的話,為什麼妳在發抖?」他這樣問,我才發現,的確我的身體確實在顫抖,而且因為現在有意識到了,越是要自己鎮定,身體越是抖的厲害。「因為...緊、緊張吧...」我不太好意思的回答道。E 則是輕撫著我的頭,然後我內心慌亂地將頭枕在他的肩上。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08-22
9_與其說是畫畫,不如說是創造世界的感覺—介紹日本VR藝術家 Sekiguchi Aimi 關口愛美有著極為鮮明的造型,以一身和服、白色長髮,充滿活力、精準地將日本雷鳥火速的揮毫而下,今天要來介紹日本的VR藝術家的先鋒Sekiguchi Aimi關口愛美。
Thumbnail
avatar
呸呸另pei pei lin
2023-05-24
高雄洲際酒店大門口超可愛的泰國嘟嘟車!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日前帶老爸去住高雄超高檔的高雄洲際酒店! 看到酒店大門口停了一輛泰國嘟嘟車! 好像是賣麵包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特別留意! 下次大家來高雄洲際酒店! 記得和這輛可愛嘟嘟車合照喔!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5-18
如何幫女生口愛?教學操作想了解如何幫女生口交? 這篇我就分享幾招,包含我自己從的獨門招數。 首先~口交一定不要一開始就用舌尖去出力舔及快速擺動,這絕對是大忌,女生還沒高潮你舌頭先酸!
avatar
阿寶Abao
2023-03-07
飄愛 / 丁口鏡頭收尾不知家屋的苦澀 歷史的冰點逐漸藏匿 將哀愁留下給紅塵 心不再是軟弱不堪 無法囚禁昨日的懊悔 他們的笑是種諷刺 風淡雲清,無所欲求 歡喜心是生活節拍 無色無相,金光琉璃 點起光明燈並送上哈達 傾聽內心是愛的回音 天際的雲朵飄逸再飄逸 心鏡打亮窗外的風貌 大千世界涵蓋慈悲 若不寫詩的時候
avatar
丁口
2022-06-26
不讓距離成為開口說愛的絆腳石—嘉義工作站 佳佳老師的工作日誌工作站的設立,是因為雲嘉地區的早療資源相對缺乏,讓許多聽損兒家庭難以取得相關協助。其實聽損孩子只要把握聽語早療訓練的黃金時間,就有機會能夠流暢地開口說話,為了鼓勵及早進行療育,盡可能幫助有交通困境或特殊狀況的家庭,讓更多聽損兒都有學習的機會,雅文基金會便開始尋找適合設立工作站的據點。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6-07
一首久久才敢聽一次的歌--絕口不提愛你每個人心裡或許都有那麼一首歌單,一首刻骨銘心,能與自己同喜、同樂、同悲或同苦的歌。聽歌時,享受作詞者焠鍊過的文字,帶給自己一種被理解的感動;沉浸作曲者嘔心瀝血創造出來的旋律中,讓內心情緒盡情釋放!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0-09-20
如果你不喜歡口愛而伴侶卻喜歡該怎麼辦?你是否有這樣的困擾不喜歡為伴侶口愛,但知道他喜歡,並且會表達想要被口愛的期待呢?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心理諮商所
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