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Katrina Wright on Unsplash

Photo by Katrina Wright on Unsplash

發現
一個大男人 竟是孩子
還以為我是冠軍
沒想到 他早拿著金牌 在那招搖了
無理取鬧
別以為我會提著我的母愛本性去愛你
我不是當媽的料

聽你唸著 世界險惡
要我別信這 別理那的
腦袋非常想相信你
卻差一步
我會往前走的
只是不在這個節骨眼
我得把之前相信 卻不真實的東西 丟掉
整理出來的空間
我就
可以
重新相信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期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15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解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相信你拈花的時候我沒有笑,就沒有笑了吧
Thumbnail
avatar
m vier
2023-05-02
相信我穿梭在不同時間與空間進行沒有人知道的事,基本上連爸媽都覺得我行蹤詭異唯一留下的是那些破碎不堪的文字線索以及充滿未知的人物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道德浪女
2023-02-09
相信今天有一個網友的ID是什麼愛 還是愛什麼的 我問他「你相信愛嗎?」 他沒有回應我就消失了 * 每天做一件會開心的事 比如早上決定我要換床單 不論幾點回家我就是要做到🤣 * 晚餐時聽她講著跟別人為什麼不愉快 覺得沒有再見面的必要 她:她們都說等妳媽走了妳就知道了 她:干她屁事啊,我媽走了我會怎樣也是
avatar
貪狼
2022-09-13
相信5月3日消息,億萬富翁、傳奇基金經理Paul Tudor Jones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相信加密貨幣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因為該領域正在吸引最頂尖的人才。 他還表示,加密貨幣作為一種無邊界貨幣形式的價值主張是他配置該資產類別的部分原因。 Jones是第一批公開宣稱比特幣在新冠疫情危機期間可以作為通膨對沖
Thumbnail
avatar
區塊鏈世界
2022-05-04
相信火焰相信天空 流水相信地心 高山相信季節 風雨相信毫無保留 狗的眼神那麼相信人類 沒發現就要被一棒打死 不知道要被噴燈燒死 還有很多 不曉得要被山豬吊、捕獸夾凌虐 慾望澹泊了 智慧也就澄澈 需要變少了 幸福會更純淨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2-02-22
相信 入冬以來第一道冷氣團來的又快又猛,前一天還在對著大太陽懷疑著,這是立冬嗎? 隔天果然溫度驟降....乖乖搬出厚棉被穿上外套臣服於冬天的懷抱. 對於溫度對於氣候我們似乎愈來愈無法掌握了.... 才欣喜於舒爽涼爽的秋日轉眼豔陽高照 才懷疑著是否遺忘的冬天轉身低溫報到 對於日常對於世界我們也無法永遠以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11-10
相信#凡是人心所能想像的.並且相信.終必能夠實現. #凡事都有三種方法可以選擇   相信你有選擇 #誰比誰相信  誰就相信誰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05-06
相信要經歷多少事務才能夠如此相信 要經過多少時間才能夠相信一切 要看過多少景象才能夠相信自己 要路過多少街道才能夠相信 或許這世界沒有多少相信的事情了 或許這都是一切的謊言建構出來的 或許沒有實際意義的時間 或許從來沒有存在過 沒有真實      沒有虛假 沒有需要的      沒有想要的 沒有需求  
avatar
安娜瑞亞
2019-12-29
相信相信自己擁有俯瞰自己的眼界 能夠透析本質、靈魂與未來 只是經常沒張開,像無頭蒼蠅 還不會飛 該相信的是真誠 該守護的是善良 不要計較輸贏得失成敗 每個念頭 每次言語 每種行動 都要無愧於天地 不要做欲
avatar
李四郎
2019-03-12
相信以前我一直不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叫做〈相信〉,我只知道歌尾有很不協調的小鬼頭「啦啦啦」合唱聲,芭樂五月天在歌尾啦啦啦混過去的歌這麼多--〈人生海海〉也啦、〈憨人〉也啦、〈終結孤單〉也啦,實在分不清哪一首是哪一首。 不過〈相信〉有句歌詞是我很難忘記的:「現在是2001,永遠的2001,跟想像有點距離」。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1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