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減壓&消除焦慮的方式?-情境占卜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休息玩樂、放鬆是每個人都需要的紓壓方式,這次來測測看,現階段最適合自己的減壓方式是什麼?該如何好好照顧一下自己呢?

【情境】

在遊樂園裡玩了一整天,下午到美式餐廳休息並享用甜品,圖上六種口味的美式聖代,你會選擇哪一個享用呢?
美式聖代

美式聖代

牌卡:The Sacred Self-Care Oracle
文字整理:甜點塔羅D.T



↓↓↓↓↓答案請往下↓↓↓↓↓


↓↓↓↓↓答案請往下↓↓↓↓↓


↓↓↓↓↓答案請往下↓↓↓↓↓




A

A

選項A
|閱讀|
無論這本書是奇幻小說還是非小說類作品,『閱讀』都會讓我們開闢新的視角、開闊我們的視野。
療癒自己的方式:『拿一本讓你興奮、有共鳴的書,閱讀吧!』
每天空出一些些時間閱讀幾頁。這種閱讀練習非常適合開始新的一天或在晚上放鬆身心。
試試看,拿起一本書,而不是手機,將如何幫助你找回更多的平衡點。


對內在說一句話:『我喜歡拓展我的思維。』





B

B

選項B
|清潔你的空間|
給自己一個乾淨的空間禮物會產生連鎖反應。它可以讓您生活中的更多事物回歸於其應有的位置。
療癒自己的方式:『起身,打掃吧!進行一場暢快的斷捨離。』
通過清理和清潔周圍環境,可以整理我們的思想。從打掃臥室開始,然後一直到你家的各個角落。
隨著減少空間中的物品數量,未來掃除工作會更加容易。


對內在說一句話:『當我的身體空間乾淨整潔時,我的頭腦就會更清晰。』





C

C

選項C
|好吃的甜品|
時不時地吃點甜食,對心靈大有裨益。現在不是控制熱量的時候,開始給自己一些令人愉快的事情。
療癒自己的方式:『享用或製作一份閃閃發亮的甜品吧!』
前往最喜歡的麵包店、甜點店,挑選一些美味的東西,或者向朋友或家人詢問可以在家製作的特別食譜。設定目標並為你的甜蜜創作注入良好的能量。把甜品的製作和食用過程當作一種神聖的儀式。


對內在說一句話:『生活對我來說是甜蜜的。』





D

選項D
|與朋友共度時光|
朋友是生命中最偉大的禮物之一。
安排一個時間與你的朋友見面,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即使這只是簡單的坐下來談論彼此生活中發生的事情。
療癒自己的方式:『拜訪朋友,與朋友聚會。』
聯繫住在遠方或久沒見面的朋友,分享近期發生的美好事情,看看你們可以從彼此身上學到什麼來推動你們在旅途中前進。


對內在說一句話:『我被愛的倒影所包圍。』




E

選項E
|冥想|
在安靜的地方找一個舒適的座位,閉上眼睛。當你安靜地坐著時,吸氣和呼氣時傾聽,讓你的思想平靜下來,這樣你就可以開始一段向內和向上的旅程。
療癒自己的方式:『從早上或晚上的五分鐘開始,可以為日常冥想練習奠定基礎。』
冥想可以很簡單。雖然有很多方法,但主要目標是清空頭腦,成為你思想的觀察者,允許它們在沒有依戀、標籤或判斷的情況下進入和離開。


對內在說一句話:『我很平靜。』
推薦冥想音檔初階靜心冥想呼吸練習-白色之光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eqjvj5p00h801uahidcfb0x

可試著聽聽甜點塔羅的靜坐引導,協助自己進行冥想練習。




F

F

選項F
|休息|
睡眠是保持健康和精力的重要方式。花點時間讓您的臥室和床鋪成為舒適的綠洲。在爬上被子之前,確保已完全減壓和放鬆,為一夜安眠做好準備。
療癒自己的方式:『重視休息,提升睡眠品質。』
通過一些輕微的伸展運動、花草茶以及遠離工作、寫日記、冥想或洗個放鬆的澡來平息你的神經系統。也可使用遮光窗簾或眼罩、戴上耳塞,您可能會發現睡眠將會更安穩。

對內在說一句話:『我在補充生命力。』


我是D.T,生活總會面臨到壓力、倦怠、負能量等等的累積,與其跟這些狀況抗爭,不如,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釋放紓壓的方式,為自己設計一個最適合的關機儀式吧。

你可能會有興趣
你的「魅力」被遺忘在哪裡了?-塔羅占卜

如何應對職場上的真假小人?-情境占卜

63會員
104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