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犬肥油與訓練師Larry的故事|犬研室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治療犬肥油,在我將肥油帶回家的時候,我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狗狗與家人和諧生活。‍ 我開始進修寵物訓練的知識,開始和肥油參與各種課程,與肥油一起學習和成長,到現在我成為了訓練師、肥油成為治療犬。

raw-image

肥油一直是長輩們心中的開心果,看到安養院長者們與他熱絡的互動,當他踏入安寧病房分享溫暖的陪伴,我深深以他為榮。

每每帶著肥油踏進醫院,每個病房裡,各自代表著迎接新生的喜悅、康復的歡喜、疾病衝擊的悲傷,走進病房,看見著每個家庭獨特的氛圍與溫度,肥油的到來,讓每個家庭的溫度升溫了。

也許是肥油的可愛,也可能是肥油的溫暖,或許是什麼不用多說,彼此都有共鳴的人寵連結,笑容,漸漸的在每位病友與陪病家人臉上浮現!

我記憶最深刻的一次,陪病的妻子緩緩伸出手,微笑輕輕撫摸著肥油說:『謝謝你們,讓我們有這樣歡笑的一天! 』


此刻,一切過去與肥油一起努力學習都值得了,內心的滿足無法形容,肥油也享受著這一刻,感覺我們彼此的存在更有意義了。

raw-image


現在,我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對於動物輔助治療領域有興趣的主人,讓狗狗的生命可以在服務的過程得到昇華,並且在狗狗的一生中與人們留下精彩的一頁,歡迎加入療癒犬教育課程,一起與狗狗加入助人的行列!

療癒犬培訓班課程資訊


13會員
39內容數
「犬研室」為專業寵物訓練團隊,由多位近十年的專業資歷老師們組成,希望可以用愛和同理心,陪伴飼主與狗狗一起過上更理解彼此的生活。目前已成功協助超過 700 位家長跟毛小孩,透過行為調整,與狗狗一起迎接美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