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動物療癒師-那些動物教會我的事#2

可愛貝貝:一臉我這麼可愛還不快來摸我
當初我在學習希塔療癒的時候,是根本不會跟動物做溝通連結的,完全是處在於一個麻瓜的狀態,但我自己本身是非常喜愛動物的,從小就很想知道動們在想什麼?如果他們會說話的話甚至會講髒話,我們還會覺得他們可愛嗎?🤣
終於,在我學習希塔療癒後這個答案真的給我收到解答啦!
親愛的看官們:你知道你家的寵物是有可能會學習人類的情緒,然後表達出來的真的會像是人類一樣的態度嗎?我就真的連結過家裡有同時養貓跟狗的,然後貓咪對當時那一隻狗狗是真的表達出來是對狗狗鄙視嫌棄的態度耶!🤭🤭🤭
在希塔療癒裡有提到高我的連結,人類有自己的高我,動物們也有的
每一次我們為動物解讀或是做療癒的時候,都是要跟動物的高我做連結才能做溝通跟療癒,每一個動物就跟人類一樣有自己的個性跟想法,當我開始做動物療癒之後,才真正對動物的世界更理解,尤其當你一貫都是從人類角度看待他們的時候,會對動物們有許多誤解,也會造成主人們無法給予自己的寵物寶貝們最恰當的照顧
我永遠都記得當時的我第一次接到寵物的個案是一個很焦急的主人,因為他養的狗狗在整個小區裡狂叫24小時,而且是每天!我當時心裡想:這狗不會口渴嗎?牠叫這麼久不會累嗎?
在驚訝之餘,我還是想起來這是第一個寵物個案耶!認真點~
而當下真正內心的感受其實更多是緊張,在那之前我只找過我家的兩隻狗狗做練習,我不斷地告訴我自己做療癒的是一切萬有的源頭,我是一個見證者,我可以見證狗狗能被照顧好的!
當下我接到這個個案的聯繫時,我強烈地感受到主人非常焦慮跟快崩潰的情緒,想當然啊!一隻狗叫兩天你不會瘋掉嗎?重點是!他是兩隻狗一起叫😱
身為療癒師的我打氣精神,立刻上到第七界一切萬有源頭的空間,請求幫助這個主人跟兩狗狗,請求送無條件的愛跟源頭的光讓他們冷靜跟感到安全,那個當下我只有真心的祈禱請源頭幫助他們,非常專注,其他的雜念都沒有
就這樣,因為還沒有到我跟個案預約的時間,所以我先為他們做這件事,沒想到就在隔一天起床,我收到了主人的回覆,他非常非常驚喜地告訴我:狗狗們竟然在我送無條件的光跟愛之後整個晚上就停止狂叫了!!!再觀察幾天後他又在回覆我:後面幾天已經變成只有叫半天😄
這對一個寵物療癒的新手來說,簡直是莫大的鼓勵啊!
原來我純粹的意圖是真的可以幫助讓源頭來協助個案的,即便你什麼都不會,你只會見證,並允許宇宙來協助你的時候,在你的人為不干預的情況之下,全然信任宇宙會照顧好你的客戶跟動物,那奇蹟就會發生!那無條件的愛就會傳送千里遠,因為當時的客戶在國外正好證實了這一點!
我感謝當時那位客戶向我求助,也感謝當時的自己願意跨出這一步,因為我是向源頭收訊我的第一個個案療癒是要幫助人類還是動物的,我感謝自己跟隨著源頭的指引找到愛的真諦!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希塔療癒無極限Rainie
我是rainie,從小我就暗自下決定,我要用一句話就能鼓勵人幫助人們找回希望,我會分享很多我作為一位希塔療癒導師,還有我做個案的分享,想傳遞給看的人更多啟發,以及我自己有遇到困境跟低頻時,做了什麼樣轉換幫助自己前進,期許我的文章可以讓你感覺自己更接地的遇見奇蹟,不再只是跟正向能量隔著太平洋般的遙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