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Bernard Hermant on Unsplash

Photo by Bernard Hermant on Unsplash

漸漸的不想念了
漸漸的不知道了
漸漸的不重要了
漸漸的不想要了
漸漸的不需要了
就這樣 淡淡的 走出了 我的世界
那些我曾經的以為
都只是懵懂和無知罷了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的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歧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漸漸漸漸的..昨天比前天還靜.. 漸漸的..今天比昨天還靜.. 漸漸的..明天也會比今天還靜.. 是這樣的靜靜的吧..也許靜靜的比較適合我.. 我已經無法掙扎在吵雜的世界裡.. 多少個夜..看著鏡中的自己.. 模糊的一切出現.. 臉..濕濕熱熱的 我想要大聲的吶喊.. 我想要哭到眼淚和鼻涕都分不清楚..
avatar
Beta貓Musai兔
2023-04-14
漸漸的...... 漸漸的......生活悄悄的發生改變 雖然仍在早上6:00醒來 但開始為自己準備一份簡單但再幸福不過的早餐 漸漸的......日常悄悄的發生改變 放假時仍舊習慣出門走走 但目的地不再是遠在他鄉 附近的美術館或一條不曾好好的認真的走過的一條街 都成了停留的最佳美景 漸漸的......心悄悄的發生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10-16
漸漸地焦慮 伴隨著夏日的悶熱02的小女生 在某一刻突然不認識自己了 從小時候地被動接受安排 到16歲為自己的人生決定做些改變 總是想著是否正確 總是想著是否幸福 總是希望帶給別人快樂 卻忘記自已了... 我快樂了嗎 我幸福嗎 這是我嗎 世界彷彿無我的容身之處 -- 因為習慣焦慮 習慣沒安全感 總是仰望未來 仰望天空 --
Thumbnail
avatar
Elle
2022-08-26
見見大小核在PC上面的表現,12代 intel CPU I7–12700 理論性能小測intel I7–12700 CPU測試 首次導入"大小核"也就是 P-Core 與 E-Core 的 PC 主流級 CPU,在面對上古老的跑分軟體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雖然說測試軟體不能代表完整的使用體驗,但是依然能針對特定的實用場井進行量化的效能呈現,還請讀者要進行比較與思考。
Thumbnail
avatar
Allen Vtuber
2022-03-18
漸漸地,漸漸地,然後就...  時代的變化,通常是漸漸的,漸漸的,一些微小的,片段的,零碎的改變,可是,突然之間,一切都不一樣了,原先似乎龐大堅固的結構就土崩瓦解,然後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真實世界的進展,往往不是線性的,而是曲線,存在所謂臨界點或崩潰點,這對我們習於「昨天是如此,今天還好,所以明天也應該還可以」的線性思維,是很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10-28
漸漸習慣 「一份肉桂捲,讓他們不知不覺地成為常客。…肉桂捲就像擁有魔力般,讓我也萌生想嘗嘗肉…曾經那麼討厭它。現在自己竟然覺得垂涎欲滴…經過歲月洗禮,漸漸習慣咖啡與麵包味道…」《那些時光,麵包記得》 那天和實習生討論,聊著聊著,談到當初怎麼開始這段督導機緣。 一般來說,有好幾個情境會成為督導。一是在機構內,
Thumbnail
avatar
Benson Wu
2021-08-28
漸漸習慣每週工作六天,每週發表一篇 ★內文有驚喜來到了每週更新一篇的日子,漸漸地將發表文章的日子維持在星期六,從平凡的工作與生活中,記得拾起那些容易被遺忘,卻也幫助自己成長的養分,今年暑假的第一個功課是先前曾經答應讀者要推出一個聊談職場的專題,就在今天誕生了!關於職場,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這九年的故事淬煉成現在的我,現在,我有故事,你有時間嗎?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7-10
漸漸平復 連假結束,生活又回復到工作的日常,在同事和學生面前,我儘量做個好演員,如常地和好友們談笑風生,我沒打算讓家人以外的人知道,課堂上看到學生精神不濟,仍然是要說些冷笑話來提振上課氣氛,我把悲傷仔細地收藏起來,只是不小心在上班的路上不慎看到和弟弟身形相似的背影,心忍不住又揪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0-10-08
漸漸穩定的習慣  習慣漸趨穩定,身體也康復了許多,但因為目前是暫停聚會的狀況,有些聚會是該減少了,不要讓自己負擔太重,開始聚會是否會影響作息還不太曉得,反正有穩定持續去做該做的事,就不必擔心收成在何時,每天一點點,能夠持續享受在其中就很不錯了。   語言的部分,英文反而還比較好上手,不知道為啥,後來念日語發現整本
avatar
Chan
2019-11-28
漸漸走到一個空就在我以為生活能夠逐漸脫離文字,再沒有所謂的不平之鳴或感想需要被寫進電腦裡,被刊載在報刊雜誌,好友Y的問候簡訊恰好無聲飛進了我的手機裡,就在我坐臥Tiburon小鎮一家露天咖啡館與舊金山近程相望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