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醒所見的

家亦
發佈於佚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清醒所見的 模糊你的所見意識 沒有真正 不再鼓動 貧瘠了我所思念的他 不再形容情緒 失去詩的樣子 完整了誰的情緒 成就幾行空白和一張精緻 文字不過字典 排列整齊的需要 呼喚,空門外 告誡我「不」是個選擇 定義、關聯 而關上那困惑辯證 脫離,而脫離 回憶而回憶 一段笑話說不出 試圖放棄 好像自己曾擁有過


1會員
32內容數
詩、小說、散文的集散地,希望有天能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佚人的沙發窩 的其他內容
嗨 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浴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沒讀過亞細亞的孤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莧菜青青,叢生於野——野莧菜料理野莧青青,正叢生於野。自古以來,像莧菜這類被輕賤的野菜不知餵養過多少飢民與讀書人。其實它們生命力非常強,有能力對抗惡劣環境、病蟲害與氣候的原生植物,它們的風味也很鮮美,值得端上餐桌細細品嘗。本文分享了一些有趣的野莧文學,也掘了自家田裡的野莧做出了幾道料理,並思索了當今物質豐盛的時代為什麼要吃野菜的原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3-11-03
太清醒的人不能太聰明,經典小說《紅與黑》我並不抱任何幻想,等待著我的是死亡,死亡是公平的。我的死是罪有應得,諸位陪審官先生。即使我的罪不那麼重,我看到有些人也並不肯罷休,不肯因為我年輕而憐惜我,反倒是要借我來殺一儆百,來懲罰妄圖非分的年輕人,因為我們出生在下等人家.....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10-20
清醒之前 #24 十八般武藝的空山祭/從法國回國的攀岩者P十八般武藝的空山祭 空山祭的夥伴們最早是以芭蕾舞團出身,後來因傷改打排球,認識他們的時候又跨足跑酷,並且為劇組擔任特技替身演員,此時的他們正在檢查登山裝備準備上山。 後來,我和他們一起在行駛的火車車頂上,火車緩緩駛過山林鐵路中的鐵橋路段。 從法國回國的攀岩者P 另一段夢中,P在
avatar
陳喬閔
2023-02-02
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63 清醒163:清醒 秀花姊終於被壓制下來。 由黑無常的鎖魂鍊緊緊束住。 透過傳送門,直接把秀花姊抓回蒼原城隍廟。 鄧母親眼看著女兒的昏沉亡魂被陰差綁走,哭哭啼啼的直追。 看了不忍……但是這麼憤恨的厲鬼,不綁回去行嗎?要讓她繼續留著危害人間? 哥哥和我,顧不得留在老家看看了,透過傳送門重新回到蒼原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0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76貓界郭台銘”恨鐵不成鋼” 要媽麻清醒點快去賺扣扣(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柚子貍 ※EP76收聽連結在此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76196ws00ul01tacsiahicr/platforms 喜歡我們節目的話,請記得按追蹤,留下您的鼓勵,並分享給你的好友哦 本節目已經改為不定期上架囉!請按下追蹤鍵,以免錯過精彩內容 本集重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8-23
從撐香港的激情中清醒 台灣人必須警覺香港移民可能帶來的國安威脅 隨著香港國安法的實施,正式進入一國一制的香港後已經沒有任何獨立性。台灣政府若不正視港澳移民未來可能帶來的嚴重國安威脅,將可能使中共利用港澳滲透台灣更加變本加厲。台灣人支持香港的同時,如果同情心過度氾濫,將會無法理性看待台灣生存安全的議題,可能因此種下巨大隱患。
avatar
臺灣政軍塾
2022-07-21
從《清明上河圖》看城市速寫......現代這樣的速寫方式正巧與一千多年前的北宋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有一曲同工之妙,當時沒有照片的輔助,張擇端勢必要與現代速寫家一樣,在街市上或河堤邊做速寫描繪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郭正宏
2020-12-01
宋仁宗趙禎與他的三個嬪妃:從《清平樂》看官家的愛情隨著《清平樂》熱播,除了看王凱的英挺帥氣,看他的內斂演技,更為觀眾討論的,莫過於後宮情事,以及趙禎的心之所歸。古代皇帝後宮佳麗三千,為愛情、也為一種政治考量,在種種複雜因素交錯之下,可深得聖心的嬪妃卻寥寥無幾,又或者說,導致每個人的際遇大相徑庭。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4-19
清明:從歷史到記憶時光飛逝,又到了這個雨紛紛的時節。「清明」,總是令人沉悶,不認識的親戚、無法理解的儀式、以及不斷被叮囑的各類禁忌。彷彿要理解「慎終追遠」,就得等到成為「大人」的那天。 然而,在某種程度上, 那天將不會到來。
Thumbnail
avatar
狂言
2020-04-07
「心在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從酒店公關的解酒方式看你是哪種人?人們提起酒店公關時,想到的不外乎都是些辣妹的樣貌,但每個公關個性都有差別、都有獨特的一面,從日常習慣就有可能發現喔!我們用幾個公關常見的宿醉解酒方案來玩個(不保證會準的)個性測驗吧~
Thumbnail
avatar
有鑫酒店經紀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