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讓我不再害怕刺青∣我好想好想你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舊時的刻板印象

​​我的家庭一直都是非常保守的傳統家庭。從小最常聽到的話就是:「不要隨便幫陌生人開門」、「不要靠近身上有刺青的人」、「 不要和有刺青的人對到眼 」,不然就是負面新聞出現的時候就會聽到「那些打架的都是刺龍刺鳳的」

自幼,在我眼裡,刺青的人就是惡霸、黑道、混混,各種負面的集合體。

還小的我謹記著這些告誡,深怕一個眼神、一個舉動,就被揍到上新聞。

過時的信念一直遺留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我好想好想你

第一次邂逅,是透過你的音樂、你的嗓音和那細膩溫柔的歌詞,原本只是隨意背景播放音樂,那一刻,勾起我的好奇心,忍不住好想知道這首歌名以及你是誰。

如果生命只是一粒塵埃
為何放手無法痛快

是啊,人生如浮雲,為什麼就是無法放棄,給自己一個痛快呢?

我好想好想你
我無法呼吸
痛無所遁形
該怎麼原諒自己

活在這裡,卻連自己都不願放過自己,下輩子,就能原諒自己嗎?

我好想好想你
我無能為力
心無法痊癒
想聽你再說一句
我愛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我不是沒有盡力,卻還是無能為力,太努力想變得很好變得更好,反而越陷越深。到底要多麼努力才得以救贖?能不能用咒語將我封印,我只想聽你說一句,一句就夠,我愛妳。


打動我內心的人

那一剎那,你的旋律,觸碰我內心無人能及的境地。

吞了吞口水,強忍住淚水。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我好想要回去。


從那時起,我像是被你收服,更像是著了魔,拼了命想知道你究竟是誰?

上網搜尋你所有的演出、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你是全身滿版刺青的大男孩
你是戴著惡魔面具的天使。

同時也是打動我內心的人!

圖片來源:蕭秉治IG

圖片來源:蕭秉治IG


你的刺青只是偽裝

你比誰都真誠、比誰都靦腆害羞,有著無與倫比的反差萌,只是一個披著大範圍刺青的大男孩

你的笑容是那樣無邪,你的眼神是那般真誠。


你有刺青,那又怎樣?

無論外表如何,你是真實勇敢且發光發熱的靈魂。

身上的每個圖騰,都是治癒傷口與紀念燦爛的印記。

你是宇宙中最完美無瑕的存在!

在你身上,我不再看見標籤與恐懼,而是看見你用一生活出最精彩最無畏的靈魂!


謝謝你,讓我不再害怕刺青

謝謝你,在人生低谷接住我。

你的刺青掩飾不了你的真誠,你的外在掩蓋不了你的靈魂。

你不是一帆風順,而是勇敢做自己。

你說的對,

有夢想,就不要輕易放棄,謝謝你♥


最後附上《我好想好想你》的歌曲🎶


♡謝謝讀到這裡的你♡

歡迎分享你心目中的偶像~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