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社團博覽會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一早出發去了台北大學三峽校區,幫忙學姊顧攤位,我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結果是協助讓學生們玩彈珠台,我覺得有趣極了,我發現自己很喜歡招呼學生們玩彈珠台,而且給他們獎品時,我都覺得自己比他們雀躍,我果然適合做服務業。

一直忙到下午一點,有點欲罷不能,但下午還要上繪本班,這個月也只剩今天有休週三可以去上課,告別學姐後我就去上課了。在教室裡,我的心很浮動,自己一直在教室裡走來走去也不是辦法,於是跟同學要了一張白紙,拿起隨身攜帶的原子筆,便坐著畫畫。這一畫,內心才漸漸平靜,教室裡老師跟同學討論作品的聲音,彷彿是聽Podcast,我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了。

晚上,我和一位朋友一起吃飯,我們吃「小李子」清粥小菜,然後飯後再一起散步,一起買蛋糕。我一直很喜歡有人陪著一邊散步一邊聊天,這是我感到和人相處最舒適的方式。回家後我拿起畫筆開始畫畫,很直覺地畫了小時候的我們家,小時候想著長大要離開家,等到長大後離開家卻又莫名地懷念全家相聚的時光,小時候想自由,長大後想溫暖,真的沒想過自由的代價伴隨孤寂,不過人生的功課還多的呢,我就暫時先畫畫轉移注意力吧!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