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又去了繪本班了,在這間教室裡,我最期待的就是和同學們分享我畫的圖,本來擔心這週我只有畫三張,帶去和同學分享不知道可以講多少話,會不會一下下就結束了,好險老師很會問問題,讓我說出了更多我想分享的事情,同學也會給我意見回饋。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老師給我的感覺跟我大學時在輔導室跟心理師對談的感覺很像。

昨天也聽了幾位同學的創作分享,聽她們和老師的對談很有意思,有的聽得我很有共鳴,有的會引發我思考。老師聽了我的分享,說我有股特別的執著,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去到日本考試,想在那邊工作、生活,老師建議我可以創作一個「愛的大冒險」的故事,我聽了也很心動,我也是抱著將我追求夢想的過程,紀錄下來並分享,這樣的想法,想去日本闖闖看的。

下課後,和同學一起走在國父紀念館外,我拍了張夜晚的照片,分享給媽媽。和同學一起去吃韓式料理,很好吃,很喜歡,不論是餐點還是有同學作伴這件事。回到家後,我倒頭就睡,睡覺總能帶走我的孤寂感,睡一睡醒來,再把今天拍的照片畫下來,好久沒有以這樣子的方式創作了,覺得這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