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班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又到了星期三上繪本班的日子,我剛好上大夜班,可以去上課,感覺一陣子沒去上課了,出發前我還苦惱一下,想說不知道這一次要帶什麼去跟老師和同學分享,整理了近三個月以來畫的圖,挑了幾張帶過去,希望可以講點什麼。

我這次在課堂上的分享,同學們都聽得津津有味,很多人和我討論,老師也會問我一些問題,讓我有機會延伸自己想說的話,我覺得這樣子好有趣,看著同學的反應,我很開心,感覺自己好像有股特殊的魅力,透過分享日常,逗得同學哈哈大笑。

下課後和同學一起去吃冰淇淋,同學說她在我身邊不用講什麼話,感覺很放鬆自在,我聽了超高興,我時常被別人說我太安靜,不想與人交流,為此我感到很苦惱,結果同學說她感到很放鬆,我真的覺得是緣分呀!來到繪本班,讓我認識了好多同學,交到了一些朋友,也可以感到自在,真的很愉快!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