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派班給一位剛合作的看護

他對於我給的個案資料之詳細很驚訝

問我 你都是這樣給案的嗎

我回 這樣不是比較清楚嗎

他說 但一般派班單位都不會說這麼多

甚至對個案完全不了解

也因此常是接到了案子才知道這個案子跟本是這個人員能力所不足的

有些勉強撐了幾天

或甚至當場就要換人

就算撐幾天吧

結果是人員可能受傷

不然就是很多危險狀況發生

對病人或看護都不好


其實

這就是我們在接案子時為何為問家屬很多資料

在給案時也會對看護說明清楚

寧願在接案前多花點時間

不要在接案後一直出問題

這樣對病人跟看護都不好

您說是嗎

專門安排合格照顧服務員到醫院或居家照顧的中心 長期短期都可以派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來亂的鬧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位看護的感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護(2)~怪叔叔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看護(1)~辭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護(2)~怪叔叔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重後人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工作有感最近工作有來了一位新人,這個新人看起來很年輕,就是一個穿戴嘻哈在我面前沒有違和感的樣貌,感覺和我就是沒有交集的生活圈,雖然這樣,對於新人的態度我保持一種你有問題我會熱心回覆你,但是也不會太主動跟他聊天,畢竟新人來工作,不穩定度很高,上次有遇到做一天後隔天就沒來的,付出教他工作上的事情感覺是浪費時間,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2-15
工作減量有感五月的時候,公司就耳語不斷,說著我們的貨會外包出去給廠商,當時覺得公司就是靠這個在賺錢的,因為都會跟門市收取配送費用,光這些配送費用就可以養活台中供貨中心的員工了,如果外包出去,那在費用上可是不小的支出啊~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1-28
工作有感#5 如果你不喜歡就改變它,改變不了就改變自己的態度小勞勃道尼:「如果你不喜歡就改變它,改變不了就改變自己的態度」. 今天早上搭捷運,滑手機滑到這段話,突然很有感。 人活在世上不可能事事盡如人意,也不可能人人盡你意,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的想法 一 定 都 不 一 樣!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2-20
工作有感#4 解鎖人生第一個公標案解鎖人生第一個公標案,生活二挑戰、學會三件事、印象很深刻的六件事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1-12
工作有感#3 致常換工作的你,這麼做並沒有什麼不對致常換工作的你,這麼做並沒有什麼不對, 反而更讓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不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1-08
工作有感#2 到了這個年紀,你選擇衝還是不衝?到了這個年紀,你選擇衝還是不衝? 這個答案因人而異。你呢?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1-01
工作有感#1 自我感覺良好沒有不好,適時內省才能看見那個更進步的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沒有不好,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更多的自信來面對任何事。但當踢到鐵板時,別忘了放下自尊心,內省你才能發現原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Thumbnail
avatar
weiwei
2021-10-29
跨部門工作有感在之前一篇文章跟大家聊到「疫情打破工作舊制,多職人才已成為未來趨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自己工作上的實際變動。還有調整後面臨的工作優勢與缺點,如果你想進外商工作,相信這篇文章會對你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1-06-26
工作觀察有感 - 外商總部的開人法則在公司工作近五年的時間,大約經歷了六次組織變動,算一算這段時間身邊因為被遣散或是合約到期未被續約而離開的同事,來來去去至少有三四十人!這些同事從非常高階的資深副總裁到每半年一進的菜鳥實習生都有,雖然跨國企業進行組織改組是件常見的事,但這三四十人的數字一路看下來,多少還是覺得觸目驚心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1-04-14
近日工作有感   繼上次發文章已經過了快一個半月了,大家到底是怎麼白天一邊工作下班還一邊寫文章的,真的是很厲害餒(每次都想打開方格子寫,結果都是逛一圈又跳出去了)   其實我會開始寫文章除了是想記錄之前工作狀況之外,一部分也是因為我常常遇到客戶跟我說懶得刊登商品上來、懶得用網路balabala,當時我是抱持著:
Thumbnail
avatar
DM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