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漫遊】關於亡靈(三)亡靈為何不去應該去的地方呢?而留在家人身邊呢?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fumi老師:❤️❤️❤️

👩‍🔬👩‍🔬👩‍🔬我們先來看看科學理論:亡靈

🤷死後,我們是否會消失,前往何處?著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提出一個引人深思的科學解釋,這對我們來說具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作為繼伽利略和牛頓後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一,愛因斯坦的理論觸及了自然界的核心問題,從宇宙的浩瀚到微小的次原子粒子。他的理論修正了時間、空間、能量和物質的傳統觀念,帶給我們更深刻的洞察。

🤳愛因斯坦闡述了自己對死亡的理解。他認為人的大腦記憶組,就是人類的靈魂所在,他的本質就是一串串的量子信息。這些信息就像是電流一樣,可以在空氣中傳播,若是遇到相同頻率的人就會被接收,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心有靈犀。

🤳在此基礎上,想要了解人死後去了哪裡,就比較簡單了。人死後,肉體雖然會隨著時間慢慢地腐爛,但腦電波卻不會,他會轉化為記憶電波,游離在空氣之中,慢慢地飄向大氣層之外。這些電波被稱之為游離的電波,它們雖然不會腐爛,但卻會不斷減弱。

🎭🎭🎭再來看看道教學理論:亡靈

🏵️根據道教文化理論概述有關人死後去陰間的過程相傳人命終死亡之後,會有陰間的捕快,也就是黑無常和白無常前去勾出人的魂魄帶進鬼門關,再由陰間的四大使者,也就是牛頭馬面,把亡靈帶到陰曹地府,接受陰間大法官十殿閻羅們的審判,最後再決定亡靈是可以進哪一道繼續輪迴,或是上天去享福,或是再次投胎為人或者某種動物,或是被打入傳說中的十八層地獄去受苦。

🌠🌠🌠再來看看星雲大師:人死後會去哪裡?

📿我們每個人都沒有經歷過死亡,不知道面臨死亡的那一剎那究竟是什麽情況。根據經典上的描述,死亡的那一刻,死者的感受仍然很清晰,他可以清楚地聽到醫生宣布他死亡的聲音、親人們悲傷的哭泣聲,也可以看到一群人手忙腳亂的翻動他的軀體。他心中焦急,還有許多事情沒有辦完,來回穿梭於圍繞在他身邊的親戚朋友之間,想交代他們事情,但是大家只顧悲傷哭泣,沒有一個人理會他。

📿神識從舊有的身體出竅後,等於離開了生長數十年的人世間,開始為他另一次生命的開展尋找出口。從死亡到投胎轉世的這一段時間,佛教稱為「中陰身」,中陰身會隨著前世的業力,尋找他投胎轉世的因緣,等到因緣具足轉生之後,便會忘記前世的經歷,這叫「隔陰之迷」;因為有這種隔世遺忘的現象,所以今生不記得過去生的種種困苦,而投胎再生後也會忘記今生的煩惱。

🔎🔎🔎以上⬆️來 Google 大神的搜尋

raw-image

👻 👻👻亡靈為何不去應該去的地方呢?而留在家人身邊呢?

💕當一個人離世後,他們仍然希望保護和關愛自己的家人。亡靈可能會留在家人身邊,以繼續照顧和護佑他們,盡力保護他們免受危險和困難。

💕亡靈可能也有未了的心願或遺憾,他們希望能夠與家人共度更多的時光,完成未完成的使命,或者向他們表達愛意和關懷。他們可能無法離開,直到這些事情得到了交代,直到他們覺得自己的家人能夠獨立面對生活的挑戰。

💕此外,有些亡靈可能會在家人身邊停留,因為他們與家人之間的情感紐帶非常強烈。他們可能無法忍受與摯愛分離的痛苦,渴望與家人保持親密的聯繫。這種情感連結可能超越生死界限,使他們留在家人附近,提供支持、安慰和守護。

💕亡靈留在家人身邊的原因可能有多種,包括保護家人、實現心願、表達愛意和保持情感聯繫等等,每個亡靈的情況和動機可能都不同。

👻 👻👻在死亡的過程中,每一個人的狀況不盡相同,當然因為不同的狀況而有了不同的結果,所以並非所有的亡魂都是在死亡之後就能夠去到自己應該去的地方

👻 👻👻最近在協助一位療癒個案的過程時,出現了一位靈魂是剛死去的家人,憤恨的神情、不滿、不甘願的情緒負面能量,而讓他不斷地在親人之間,徘徊不定。

當我告知個案時-個案對我說:他實在無法理解的提出他的問題
人都死了為什麼不去他應該去的地方?而是不斷地在騷擾家人呢?!

呃🤔️呃🤔️⋯⋯

1️⃣他是因為絕望而自殺離開的亡靈。

2️⃣這個人在死亡之前與家人👪發生了不愉快的爭執、不被理解的情緒、以及以往壓抑的許多情緒一擁而上之下,選擇了輕生。

3️⃣其實他的內心深處是捨不得家人,因為在心底深處,其實還是一份對家人的愛啊💕💕💕

♨️♨️♨️這一位亡靈遇到了一些棘手的事情,在尋求家人的幫助的同時,是以一貫的往常的溝通模式下去跟家人溝通,最後這個亡靈是在絕望之下、失望、傷心而做出了捨棄生命的選擇,與最後一位家人的爭執成為了壓垮希望最後一根稻草,當然還有之前的因果業力的牽引,但我們先看這個問題。

📛📛📛死亡的個案家人是一位年輕人,他還有很美好的未來與歲月,雖然是一時的挫折,但隨著時間有機會可以轉化,陰錯陽差的求助卻成為了最後的萬念俱灰的決定。
🚫🚫🚫只是離開了身體成為了亡靈,但這些不平、不甘願、憤怒、不被理解的種種負面情緒,怎麼可能成了亡靈之後就能夠想通了嗎?

🆘🆘🆘脫離了身體的亡靈,其實會很清楚的明白所有事情發生的因緣聚會,但是知道跟能不能接受現況,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徘徊在家人身邊難道只是為了抒發這些情緒嗎?其實不是。
這一位年輕亡靈最深處還是對家人的情感不捨、對人間的留戀、對自己年輕生命的後悔決定,最深處的還有這些情緒呢!
raw-image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為何在家人身邊徘徊呢?

👻原本是要求助,但談話到最後覺得生命沒有意義了,家人無法理解我當下的絕望心情,覺得說再多都沒有用,沒有預料到生命會如此輕易的就結束了!離開身體的當下就已經後悔了,但怎麼樣也無法回到身體裡面。

👻雖然知道這是自己的決定,但是還是無法原諒家人,也許沒有那一場吵架,可能還活著;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其實有看到家人的傷心、背負的愧疚,所以不想離開。

🥰不想離開?

👻我其實很愛我的家人,雖然拌嘴、吵架、還有不被理解⋯⋯,我以為我很恨他們,可是我發現更多是我好捨不得離開家人⋯⋯

🥰所以你想通了嗎?

👻這不是想通的問題,而是我對所有的一切都還是有深深的眷戀,無法理解、無法接受現在這樣子的局面,我有去看看我的朋友、回到曾經唸書的地方,除了我接受不了現況外,更多的是湧出來的後悔

🥰接下來你想怎麼做呢?

👻我想要在家人身邊一陣子,我弟弟有念經給我,我覺得我的身體、感覺都好很多了,有一些的情緒沒有停留得很久,沉澱之後,覺得後悔的是有好多事情都還沒有做過呢?好多的美食也沒有品嚐過呢?好多的地方也都還沒有去過呢?我知道要放下,但覺得放下好難喔。

🥰在家人身邊,你要保持一下距離,對於還活著的家人們,因為能量場域不同的關係,他們的能量場很容易被你影響,連帶著家裡面的能量也會變得比較低,但我會請弟弟持續念經給你,如果,你想通了,藉由經文的力量,可以引渡你去該去的地方喔。

👻我有很多時候會有身不由己的狀態,可能一下子我的感覺很好,下1分鐘似乎又掉到很負面的狀態?

🥰因為這人類世界本來就不是亡靈停留的地方啊!有許多的亡靈因為執念而不肯離開,代價就是必須忍受變化的能量場帶來的不舒服,這個是一時的,你想通的當下、放下的當下,你就解脫了。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這篇文章認同可以按⬇️贊助喔!~,此篇文章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並將功德轉給這位亡靈-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