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乾的獨立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奈
錯過的無奈
被選擇的無奈

Photo by Jordan Cormack on Unsplash

Photo by Jordan Cormack on Unsplash

姑且不論今天物化的在Startbusks
喝著知識份子的Lattte
腦袋裡想著龍應台的紫藤廬
以為自己可以一躍的有幾分腦袋
談論著....
那些非國家大事
或許是自憐自艾的感嘆
或許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或許I didn’t get over it at all...

原來數十年的好友可以這麼陌生
原來勇敢是這樣
...對一個陌生人說想你
...讓陌生人完全懂你的孤單
...將弱點暴露在外.........
...這應該違背我人生的某些原則吧!
...那獨立女人的論調呢?!
...跑哪了?

別把幸福的定義 狹小化
其實可以替別人快樂
一場婚禮、一個家庭 and find someone who you wanna cook for him....
這是母性
還是華麗的幸福幻象
淡淡的不同意

對於幸福
應該沒有任何明確的指示說明
幸福的基本建築於男人之行為吧!
那為什麼又要當那苦得無地自容的悲情小女人呢?

---我看托斯卡尼艷陽下

12會員
257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