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  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一○   

彎彎的             懂    笑

低低的             懂    禪

彎的低低的      懂    活

雙手舉高高      我拜日

    83會員
    963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今天可以放暑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    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 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ss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pp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ce Of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擊敗寫日記惰性#4]-寫日記的時間我想寫日記,但是要在哪個時間寫日記阿? 下面我就分享幾種類型的夥伴應該要選擇甚麼時段 開啟自己的日記旅程: 早上起不來的夥伴 心中O.S.:總是在最後一刻才匆忙出門的我,不可能還會有時間 時段:出門前 地點:玄關上、鑰匙旁 原因:總是在最後一刻出門的你,想必拖延症應該蠻嚴重的,那麼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3-07-09
    [擊敗寫日記惰性#3]-如何養成寫日記的習慣?--給自己一句話如何養成寫日記的習慣?--給自己一句話 養成寫日記的習慣 相信網路上已經有許多前輩們給予許多有效的辦法 今天呢,我來分享我的一個小方法來幫助想要持續寫日記 記錄自己心情的每一天的夥伴們 我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給自己一句話" 沒錯,就是那麼簡單,每天給自己一句話 一句話的字數,可以是短短的
    Thumbnail
    avatar
    頓小大人
    2023-07-09
    拜日式這標題非常簡單 但這件事情做起來不簡單 不喜複雜化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看到今日這個標題,也許很多人就跳出頁面了 也許因為對瑜珈沒興趣、也許比較支持重訓 也許覺得這篇是運動文,勸人要運動、要健康 怎麼可能是這種內容啦!!! 假網紅寫不出任何專業來,沒有要教大家拜日式的動作或是教大家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假網紅安琪拉的字在說話
    2023-05-03
    拜天公日期帝釋天王,是民間信仰的「玉皇大帝」,又名「釋提桓因陀羅」,也是民間所尊稱的「天公」,記得每年過年時,會在正月初九的晚上準備很多供品來拜天公,小時候的我們常常會很興奮地準備供品,因為此時總會看到街坊鄰居燈火通明地在準備著豐盛的供品來拜天公,而天公為欲界忉利天天主,亦為佛門大護法。當年,佛陀成道後,有感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奇異果
    2023-01-01
    禮拜日之詩狂亂又平靜的祈禱 看顧我,別放棄我
    Thumbnail
    avatar
    巫蘇turk
    2022-10-12
    【幸福失敗日:關注孩子的「心理起跑點」】 為甚麼人們會害怕失敗? 愈怕失敗通常愈容易失敗? 自信不足是失敗的主要原因? 如何不怕失敗地突破自己的恐懼? 面對一己恐懼如何成就幸福的人生?   針對「安全感」與「自信心」這兩項影響孩子「心理起跑點」的關鍵,與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合辦了一個結合「幸福」與「失敗」元素的小一親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3
    【小學「幸福失敗日」——孩子說:「原來我也能做得很好,我覺得自己很棒!」】 繼去年舉辦以「幸福」作主軸的小一親子體驗活動——【幸福方程式:幸福存在家,幸福存在「加」】後,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今年在「幸福」這個重心中,加入「失敗」的元素,創辦了【幸福失敗日:幸福銀行】,讓親子在體驗及互動中,共同培養「幸福思維」及「成長思維」,栽培孩子成為幸福與優秀並重的人才。 小一學生在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