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變壞,只是因為想你靠近。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want it bad, bad. Want your bad romance.」,這首歌唱到這邊時,鏡頭帶到瞳孔變大,意謂著絕對的信任、仰賴,甚至是服從,因為你是理想而美好的,所以相對之下我就是Bad、也只能是壞的,所以相處之中,你對待我的方式,讓我感受到的一切,就像是溫柔中帶點輕蔑的Bad romance。

(圖源:Bad Romance)

(圖源:Bad Romance)


不只因為要裝下更多你,還要讓你看見,我眼中的你。

想把你變壞,只因想靠近你一點而已,所以你變壞之後,還是要對我好,才對得起我的信任。

在我要愛(Love)、把你變壞(Bad)的過程裡,我把原本之間的差距,這個讓你只能對我用次級浪漫的Gap拉近了。 曲末透過點燃慾火,終於把男人心中平靜祥和的美麗征服,成就了一個驕傲的女王,這對你來說也許是一種Bad Romance

(圖源: Bad Romance)

(圖源: Bad Romance)


要讓勝利的火焰,燃盡一切不公平的理由,而火種是慾望,慾望來自於你給我的美好,我對你的嚮往。

23會員
521內容數
心理與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