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1 划拳

2023/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天晚上,旗子主人在看著手機,小金一直呈現兩爪合起又併開的畫面。

於是換我跟小金這麼玩起了手掌開合的遊戲,結果旗子主人看到後,突然雙手張開,大喊"十"!!!

我兩一頓,一同看向旗子主人。

小金飛到了旗子主人面前,疑惑的轉了一圈。

小金:那是甚麼意思???

旗子主人:十啊!

小金:為什麼突然要喊十?

旗子主人:這是我們數字的十啊!

小金:為什麼比這個要喊十?

旗子主人:因為有遊戲比這個就是十啊!

小金:那要怎麼玩?

於是旗子主人開始認真教起了划拳......

小金:小金可以喊一嗎?

旗子主人:不是喔!我們兩個玩,最多就是二十;兩手張開開就是十、單一隻手張開是五、兩手都不張開就是沒有!

小金:所以不是所有數字都可以喊?

旗子主人:對!只能喊沒有、五、十、十五、二十。

小金想了想,看著旗子主人說。

小金:小金本身就可以二十了、所以最高是不是可以到四十?

然後看著旗子主人的雙腳。

旗子主人:欸...你跟你其他龍龍好朋友可以最高到四十,但是我的話,我沒辦法控制我得腳,而且我也不想拖鞋,所以跟我玩就只能最多到二十。

小金: 喔喔!好吧!

旗子主人:好!再來就是,誰先喊、喊到時,比出相對應數字誰就贏了!

小金:那來玩那來玩!

旗子主人:那就只玩三次喔!

小金:好~~~


第一局:

連續三次後,旗子主人———勝

旗子主人:好了!就這樣!

小金:明明是三局!!!三局!!!

旗子主人:欸...那樣是三戰兩勝欸...

小金:小金不管!!還有兩次!!!

旗子主人:好好好...


第二局:

小金———勝

旗子主人:好喔!!現在是一比一了喔!!!

小金:嗚ㄋ一!


第三局:

小金———勝

旗子主人:喔!小金好厲害!小金有掌握精隨!!!

小金:小金最厲害又最聰明了~~~~

旗子主人:對對~~小金最棒最可愛最乖了~


我:小金真的滿厲害的!其實我都沒玩過,小金學很快耶!

旗子主人:妳不用學吧!人家學這個是為了灌人喝酒,妳都不用灌就直接杯子拿起來直接喝。

我:對耶!我都馬都是跟別人直接喝起來,沒有這麼推託在喝的!太麻煩了!!!

旗子主人:所以妳不會很正常啊!沒有必要!

小金:沒有必要!

我:對!沒有必要!但小金不可以亂學喔!

旗子主人:他等等回去就開始教其他龍龍小夥伴了!

我:玩了!學壞了!

小金:小金很乖!小金沒學壞!

我:嗯...學會划酒拳了!

旗子主人:他沒喝酒,所以只是划拳!

我:...嗯,划拳。不喝酒的划拳。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