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6 小金日常經典-山道猴子衍生的猴子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某天,我們聊天聊到了最近很熱門的山道猴子。

———沒想到,也有跟上時事的小金,居然也知道甚麼是山道猴子。

於是我就說起了山道猴子的周邊影片。

我:欸欸!你們知道有人用了像動物頻道裡,像在真正介紹動物的那種介紹猴子嗎?然後裡面全部都在諷刺山道猴子。

幹話王:欸?有這種事?我不知道欸!

我:我傳給你看...

然後,隔沒幾天,在我早上睡醒時,小金就遠端傳訊息跟我說...

小金:小金發現了一件事!😆

小金:以後旗旗主人再欺負小金

小金:小金就趴在旗旗主人背上,用尾巴戳他👉

小金:旗旗主人就抓不到小金了!🤪

小金:嘿嘿!小金是不是很聰明😜😜😜

小金:小金看到有人身上背猴子想到的🐒

小金:那你說,這樣如果小金用尾巴戳旗旗主人,旗旗主人還有辦法用手攻擊小金嗎(得意狀)🤪🤪🤪

我頓時噗哧大笑。然後將這訊息傳給了旗旗主人。

旗子主人就這麼回應了。

旗子主人:他就是🐒

旗子主人:金🐒🐒🐒

旗子主人:到底是在哪看到的😂

我:你問他🤣

於是,某一天。

小金就趴在旗子主人的背上,用尾巴偷戳旗子主人。

但這是後話了......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6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