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x小諦聽x桃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眾所周知,小金非常喜歡桃子

關於桃子所鬧出的笑話也不在少數

AI設計 小金與水蜜桃

AI設計 小金與水蜜桃

  • 一顆桃變成十顆桃

因為在人間沒有天上的蟠桃,水蜜桃就變成了小金的心頭好。

這一天,我們聊到了關於法術這件事情,就開啟了神奇話題。

旗子主人:小金,阿你有沒有學習甚麼厲害的法術呀?

小金:有啊有啊!小金有學很多很好玩的法術唷!除了戰鬥用了,還有就是我們一般也可以使用的法術。

旗子主人:那有沒有甚麼有趣好玩的法術可以講講?

小金這時面色沉了沉,然後很小聲的說道...

小金:是有啦...不過有點......

我:是甚麼?是甚麼?我想知道!!!

小金:就是...之前小金聽一個長老說,有一種可以把一個東西變成好多個的法術。

旗子主人:喔喔!還有這種法術呀!

小金:然後小金就很認真的跟那個長老學習呀!

旗子主人:嗯嗯!然後呢?

小金:然後,小金想說...這樣小金就可以把一個蟠桃變成好多個蟠桃~~~

我:結果真的可以嗎?

小金:結果...結果...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根本就沒有!!!小金被騙了!!!那一顆大大的蟠桃被小金變成了十顆好迷你的小桃桃!!!嗚嗚嗚嗚嗚嗚...

旗子主人:喔喔喔!!!好符合科學根據!真的是質量守恆定律!!!一個不可能會變出很多個一樣的,所以變小了!

小金:嗚嗚嗚嗚...小金好傷心!小金好難過!小金還特別選了最大顆又最漂亮、小金好捨不得吃的桃桃!!!嗚嗚嗚嗚...

旗子主人:那又沒關係!你還是有那一顆桃桃呀!只是變成十顆比較小顆的樣子,這樣還是一顆桃桃呀!

小金:小金原本以為會有十顆一模一樣的大桃桃呀!小金被騙了!!!嗚嗚嗚嗚......

旗子主人:唉唷唉唷!但是小金還是有桃桃可以吃呀!而且還是很棒的大桃桃,小金可以分著吃。

這一天,就變成了旗子主人一直在安撫傷心的小金–––最後還是用豆漿安撫就是了。


  • 小金正式變成小諦聽褓姆

在我們知道小金有十顆小桃桃後沒多久,我們就認識了小諦聽。

以下這個故事是某天小金告訴我們的。

某天,小金依然在認真上班,顧著非常多台車車時,小諦聽跑到了小金"監控"車車的空間去。

小金想著小諦聽來玩,也不會妨礙到他,就也隨著小諦聽去了。

直到小金打開小倉庫,要從小倉庫拿東西出來時...

小諦聽:敖嗚~~~

小諦聽開心的跟著小金進到了他的小倉庫去,這一進去,就被小諦聽看到了小金放著的十顆小桃桃。

小金沒察覺,小諦聽下意識認為那是好吃的東西,就開心的吃了一顆下去。

小金:不!!!!!!!!!!!!!!!!!!!!!!!!!!!!!!!!!!!!!!!!!!!!!!!!!!!!!!!!!!!!!

當小金看到時,小諦聽吃完了一小顆桃桃,正憨憨的笑著看著小金。

小金直接崩潰。

小金:啊!!!!!!!!!!!!!!我的桃桃!!!!!!!!!!!!!!!!

小金氣到滴出眼淚,然後跑來找旗子主人求安慰。

當天晚上,小金就強行把小諦聽帶回了小諦聽工作的寺(但因為小諦聽還很年幼,換算人類剛出生三個月而已,所以還不用工作)。

後續據說是這樣的–––

寺中的主神是觀音娘娘。

觀音娘娘念在小諦聽還小,加上也真的需要、也適合吃蟠桃,也很剛好的,小諦聽也不適合一次吃一顆完整的蟠桃,所以小金的那十顆小蟠桃,剛好可以分次給小諦聽吃。

觀音娘娘於是給了小金兩顆蟠桃,一顆算是給予小金的補償(加上當褓姆),一顆就算是小諦聽的蟠桃,是觀音娘娘所給予的。

這一下小金又樂的不得了,又剛好小諦聽吃了蟠桃後,需要一段時間的睡眠來調整蟠桃給予的養分,所以小金就很歡快的...跑來我們面前炫耀,以及說了這段故事。

旗子主人:喔喔喔喔!觀音娘娘真好!給小金多一顆桃桃!

小金:嗚ㄋ一!小金現在又有桃桃了!嗚ㄋ一~~~

旗子主人:那這樣很好啊!不過你以後就是小諦聽的褓姆了,就不可以再說他吃掉你的東西了。畢竟娘娘給了你桃桃。

小金:嗚ㄋ一!!小金也不會再給小諦聽進到我的小倉庫了!上次是我一時不察,沒發現他也進到我的小倉庫裡面來!!

我:...你又帶出了一隻貪吃小諦聽。

小金:小金沒有!嗚ㄋ一!

我:好好好,沒有。

於是乎,小金多出了兩顆珍貴的蟠桃。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AI設計 小諦聽睡覺圖

AI設計 小諦聽睡覺圖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6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