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10 圍金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小金對於人類的圍巾跟脖圍,都覺得是可以模仿的東西。

不同的角度變化的造型,是小金最喜歡在旗子主人身上做的實驗。

於是,只要小金窩在旗子主人的雙肩上時,他就會開始變化各種莫名其妙的造型。

當然了,最經典的莫過於他自己也說的"圍金"造型。

當他第一次盤在旗子主人肩膀上時,他說出的就是這句。

小金:小金是旗旗主人的圍巾,所以小金現在是圍金~~~

然後...

舉凡圍巾的一長一短式、頭尾打結式、單肩披掛式...

小金都在旗子主人身上玩了個遍。


小金為此跟莫莫炫耀過好久,因為莫莫用小女孩的型態,只能坐在旗子主人的腿上,更別說即使莫莫化成原型,龍龜的樣子也無法盤旋在肩膀上。

然而當莫莫感到難過的時候,旗子主人就會抱著可愛的莫莫,摸摸她的頭,她就開心了。

小金後來不滿足於只在肩膀上這麼玩,進階到了倒吊在旗子主人的耳朵上、或是攀在旗子主人的手臂上,戲稱金龍臂,更後來......

旗子主人帶著小金玩起了,我把你丟出去、然後你飛一圈回來的遊戲。

我說這是迴力鏢、但他們堅持說這是小金飛呀!遊戲。

這就是一隻ㄎ一ㄤ龍跟一個幼稚大男孩的默契遊戲。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5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