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諦聽篇-3 爆炒小諦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小諦聽非常喜歡圓圓的軟座墊。

某天,小諦聽趴在旗子主人身上,一進到店裡,小諦聽就又拔拉著圓圓軟座墊。

小諦聽:汪~~~

一邊拔拉著坐墊、一邊看向旗子主人的方向,示意要旗子主人轉轉。

旗子主人:不要!

小諦聽:汪汪!

旗子主人:不要!

小諦聽:......壞成皮!!!

(旗子主人的名子中,有一個成字。)

我:???

小諦聽:壞成皮!!!

旗子主人:我又壞了?我又哪裡壞了?你才是小諦聽皮。

小諦聽:壞成皮!!!荷!!!(威嚇狀)

旗子主人:不要!今天不想轉轉。

小諦聽:荷!!!(威嚇狀)壞成皮!!!胖成皮!!!肥成皮!!!

旗子主人:唉唷!不想玩就說我壞、又說我胖!!!

小諦聽:壞成皮!!!

小諦聽還咬了咬旗子主人。

旗子主人:唉唉唉!居然還偷咬我!

小諦聽:壞成皮!!!

旗子主人:小諦聽皮!

小諦聽:壞成皮!!!

於是旗子主人拿起來圓圓軟座墊,小諦聽以為旗子主人要準備轉轉,小諦聽就很開心的坐了上去,沒想到...

旗子主人:來!我們來開始,放一點鹽、放一點蔥、放一點辣椒、再放一點香料...

我:???

這個畫風突然就不對了。

怎麼變料理節目了?

這時,動作做到位的旗子主人,將所有調味料都放完後,開始甩起圓圓軟座墊。

旗子主人:來做爆炒小諦聽。現在開始爆炒!!!

小諦聽一聽到就不樂意了。

小諦聽:汪汪汪!!!壞成皮!!!壞成皮!!!壞成皮!!!壞成皮!!!壞成皮!!!

旗子主人:火轉大火,快速爆炒小諦聽~

小諦聽:啊汪!!汪汪汪!!!壞成皮!!!!!!

我:你把他氣到他都阿汪了。

旗子主人:啊反正小孩子就愛玩啊!給他玩。

小諦聽:壞成皮!!!!!!汪汪汪!!!汪汪汪!!

我:我不太知道他現在這樣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旗子主人:他有跳下來嗎?

我:沒有。

旗子主人:那就對啦!不喜歡會自己跳下來。

我:喔!

不虧是可以跟獸獸小朋友玩在一起的大孩子王。

小金給旗子主人取了個大哥龍的綽號,還真不是蓋得。


小諦聽有一些很特殊小習慣。

比如說,他也會有喜歡磨牙的舉動。

不過實在很難看出他到底是在磨牙,還是在咬東西。

有一天,他在旗子主人身上時,先窩在他的右肩上,嘴巴張大大的咬著他的右肩膀。

我:???小諦聽,你幹嘛咬他???

小諦聽:啊嘛嘛嘛嘛~~~~

我:???不要咬他。

小諦聽:汪汪!啊嘛嘛嘛嘛~~~~

我:???

小金:他沒有咬啦,在磨牙。

我:怎麼分辨的???

小金:那個啊嘛嘛嘛嘛的聲音,代表他在磨牙。

我:...在人的身上磨牙?

小金:那只是簡單跟你說,實際上他又還沒有完全的大牙牙,小牙牙還在長而已。

我:喔喔喔!

小金:我是不很聰明又很可愛~~~

旗子主人:對!小金最乖、最可愛、最聰明了!

我:......


小諦聽有一次拔拉在旗子主人的左側腋下到腰———直直的窩在那不動。

我:???你在幹嘛???

小諦聽不回話。

他就在那一直窩著,我到我覺得太奇怪了,強硬的把他拔下來,放在旗子主人的肩頭上,結果下一秒...

小諦聽跑去了旗子主人另一側的腋下到腰,直直窩著。

我:......到底在幹嘛啊!!!

旗子主人:哎!他要在那邊就讓他在那,你不要再動他了。

我看著這詭異的畫面,不再多說甚麼。

直到後來,小金告訴我。

小金:小諦聽發現旗子主人那邊有點小狀況,所以才會窩在那裡,緩解他的不舒服、讓他調適的快一點。

我:小諦聽還有養傷作用???

小金:小金也有呀!我們獸獸都可以~~~

我:......

行吧!原來獸獸也是天然的補藥。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很神奇,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一般人所無法理解與無法輕易見到的存在,但之於我而言,不論是陰陽之靈,都存在在我的生活中。

如果你覺得我的生活很有趣、也很喜歡我寫的故事,歡迎繼續看下去。

也歡迎你留言,寫下你想知道的事情,在可以的範圍內,我或許會寫下你有興趣的故事。

25會員
166內容數
謝謝支持與追隨蘭幽的小幽靈們😆 在蘭幽的小幽靈俱樂部 歡迎大家一起玩鬧一起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