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何我會說,年過四十,比起逐樂,學會如何離苦更重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8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八十八、為什麼我們說話的方式會影響我們的感受和思維語言和情緒表達對我們的生活有著深遠的影響。本文分享了不同情緒表達方式帶來的心理影響,並提出關注自己的語言表達對情緒的調節與生活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3-07
    為何我會選擇接受AI繪圖?在簡單的評估完以後,我們也決定,暫時不接觸台V這個圈子了,畢竟,在那邊談AI繪圖,就好比是在中古世紀,跟別人解釋同性戀一樣,吃力不討好。 不過,在留言區裡面,也有出現有用的建議,例如就有人講到:AI產出的作品,並不受到著作權的保護,這樣子誰敢委託。
    Thumbnail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3-09-26
    為何我會去進修學習身心靈?一位有情緒問題的女孩,為何會接觸身心靈的行業? 如果沒有接觸身心靈,我不會康復那麼快。 只是想帶出 身心靈並不是什麼「邪教」
    Thumbnail
    avatar
    Mine.Healing 療心樂園
    2023-09-02
    一週一篇短文為何我會反覆的失敗呢?一週一篇短文為何我會反覆的失敗呢? 閱讀習慣的養成感謝自己的努力及堅持;看來晚上進行閱讀我是成功了,但為何書寫卻是一直無法突破呢?回想為何我一頭栽進閱讀的世界實在是因為自己太乏善可陳;外加能力不足時閱讀總是可以引領我到達的方向;讓我見識到文字 原來是有力量的!期許自己可以有書寫的能
    avatar
    敲敲
    2023-07-29
    我是誰,為何會想來「方格子」發文章?大家好,我是小白羊兒,我會接觸靈性是因為我在幾年前遇到我的雙生火焰,所以讓我很想努力提升靈性。 我會想來「方格子」部落格發文的原因 我會想來「方格子」部落格發文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加上我之前也有在網路上看過靈性的文章在「方格子」裡發表,所以就想來嘗試看看。 我之前的經歷 起初,我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1-29
    輕小說「班上的辣妹不知為何與我的義妹關係變得要好起來了」佐波彗2021校園三角戀作品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校園輕戀愛小說「班上的辣妹不知為何與我的義妹關係變得要好起來了」是作家佐波彗執筆撰寫、畫師小森くづゆ繪製插畫的作品。作品主要講述了男主角慎治夾在同班同學美憂與義妹紡希之間的校園三角戀的青春故事。本作自2021年起由角川出版前3卷。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0-04
    「為何我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在生活中,當人們面臨人生低潮或絕境時,心中難免的會浮現「為何我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有一部電影「蝴蝶效應」,故事中的主角試圖回到過去,想藉由做出不同的選擇以改變目前的人生,但結果往往有不如預期的意外發展,於是便不斷的重複嘗試,一直到明白了為止...... 那麼應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岩洞中的快樂風景
    2022-05-13
    再談"睡眠":為何我們會想睡(10.23)睡覺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藝術!但今晚,睡覺是一門技術! 我們為什麼會想睡覺呢?主要的因素有二,其一是我們有生理時鐘,什麼時間想睡覺,什麼時間該起床是設定好的;另一是我們該睡多少,該醒多久也是設定好的。所以呢?睡得太飽,再想睡就不容易了;睡得太少,想不睡也沒那麼簡單。研究也指出:睡太少易罹病,睡太多則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10-23
    為何我會踏上整理之旅?我成長在一個經濟條件還不錯的家庭環境,我的父親是白手起家,他總是希望我可以自己創業,他認為一輩子幫別人工作是領死薪水,我從父親創業的觀念了解到他的原生家庭造就他認為自己創業才是王道的想法。但是很現實的是雖然他認為創業是好的,但是他卻不給予我創業基金或是金錢上的資助,如果要資金我必須提供創業計畫書給他
    Thumbnail
    avatar
    艾曼達教練的簡單生活之旅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