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rizki rama28 on Unsplash

Photo by rizki rama28 on Unsplash

五分之一瓶的紅酒
讓我雙眼沉重
或許
我在尋找
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別輪流來弄亂我的思緒
因為在眾人面前
我得假裝快樂
在28歲前
結束兩年來的鬧劇吧

想念勾著你小拇指的感覺
喜歡那種你偷瞄了別的女生 還一副其實我沒有的表情
把你的林林總總 收起來
放在一個透明的餅乾盒 和其他的回憶
一起埋起來....

13會員
258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