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請多指教》05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寂寞

吃完宵夜,已經晚上十一點,從剛剛耗到現在短短幾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李允嘉時不時的一直偷看著這男人,並不是在欣賞他,而是,他怎麼可以在發生這件事情後態度還一切淡然的模樣?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的樣子,或者是說,發生的事情好像根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程度。

一切都是她自己想太多。

見到他老神在在,該怎麼說,有點無言,又有點不甘心吧,為什麼他可以老神在在的啊?她想,但卻做不來,不得不承認心裡的深處還是覺得剛剛的那場歡愛是錯誤的,可是她不願意承認。

男人在吃完宵夜後,騎車載她回來,脫下安全帽,李允嘉看著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說謝謝很奇怪,說再見兩人好像也不是這樣的關係。

她最後說:〝那……我走了。〞

〝嗯。〞果真,男人又是冷淡的回應。

李允嘉轉身往樓梯間走去,轉身的時候見男人靠載機車抽起菸,這是停留在她腦中的最後一幕,再度轉身後她往自己的樓層走去,接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裡。

她躺在床上,想起今天的種種一切,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自己是不是瘋了,思考有點不正常了啊?

拿出手機,看到自己的閨密范伊打了好多通的電話來,她正才發現自己不小心把手機調成了靜音,也難怪沒接到范伊的電話。

〝找我?〞她傳了訊息。

范伊可能擔心著她的安危,立馬打了電話,〝我的老天啊嘉嘉,妳為什麼不接電話?害我剛剛還去妳租屋處按電鈴,老半天都沒有人回應,我還以為妳發生什麼事情了,吼……〞

〝對不起……我剛剛,跟朋友出去了。〞

朋友?好像也不是,但要怎麼解釋那個男人的身分?李允嘉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哪位朋友啊?〞范伊問。

〝嗯……鄰居。〞李允嘉最後將這男人的身分放在鄰居上。

〝好啦,妳人沒事就好,我剛剛還差點找鎖匠,很怕妳因為失戀而在裡面自殺,嚇死人了……〞

〝那這麼誇張?失戀是失戀,但妳有看過我掉下一滴淚嗎?〞

〝如果妳能哭就好了,就是沒有看到妳哭,所以我更加擔心啊!有些人會難過到……已經哭不出來了,嘉嘉,我擔心妳是正常,妳別嫌我煩啊!〞

〝沒有,妳是我的好朋友,我怎麼會嫌妳煩呢?〞李允嘉聽見她的話,有點失神,她是這樣子的嗎?

因為難過到已經哭不出來了,所以分手至今她才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妳千萬別想不開啊!為了那種爛人想不開,那我看妳腦子也是爛的,是不是該解剖看看裡面裝啥東西啊?〞

這話不禁讓李允嘉笑出來,〝妳在說什麼啊?放心,我真的沒事。〞

李允嘉猶豫著要不要將跟陌生男人上床的事情告訴范伊,可是想來想去卻不知道該怎麼開這個口,她有點懊惱,最後也就不提了。

兩人講完電話後掛掉,李允嘉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沒有像平常一樣的在床上滑手機,她就只是發呆,然後,偶爾想起不久前與那男人在這張床上歡愛的情形。

她深深閉上眼睛,似乎能夠感受到男人的性器在她潮濕的身子中抽送,進進出出的,每一次都惹來形容不出的快感。

她是不是,太寂寞了?肯定是的,否則怎麼會找一個陌生人上床當作是報復呢?

想著想著,李允嘉的雙腳難受的動了動,光是想像而已,她就被勾起了性慾,該怎麼說,男人的美好技巧讓她不斷的回味起,她咬了咬下唇,身子一陣熱,難受的她只好進廁所再次洗澡。

是說,如果未來與那男人不小心擦肩而過了,要打招呼嗎?可是他們是可以打招呼的關係嗎?

加上……真的主動打招呼了,男人會理她嗎?

是不是也會理解這件事情就只是短暫的錯誤,一時的意亂情迷,過了這天清醒之後,就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樣子?

男人應該是希望這樣子吧,而她……確實就有這打算。

冷漠的反應也許是好的吧?

很可笑的事情是,李允嘉在這夜睡得很好,而且在夢中夢到了這位男人。

也許是因為她的身子很久沒有這麼舒服的性愛,所以她不禁回味起,前男友在後期開始覺得在床上粗暴有種唯我天下的優越感,她即使覺得不舒服,可是因為不想讓前男友生氣,故意裝出呻吟聲,這聲音讓男人聽起來爽快,算是成就他的自私自利。

過程中,她身子還是會濕,可是感覺沒有一開始的美好,到最後心中卻有空虛感,最後的最後,好像單單是前男友洩慾對象,而她,完全失去了感覺。

完全沒有美好的感覺。

而這美好的感覺卻偏偏從一個陌生男人的身上給予到。

對李允嘉來說這晚,是分手以來睡的最安穩的一晚,李允嘉在天亮的時候就張開眼睛,精神百倍。

今天課程只有下午時間,她望著套房角落那一堆被自己遺忘好幾個星期的衣服堆,決定通通拿去清洗,於是提著洗衣籃子,往頂樓共用的洗衣機走去。

頂樓上,陽光將整片地板照亮,李允嘉將衣服跟洗衣精倒入洗衣機後,又回到自己的套房中,她開始整理家裡,既然前男友把她的東西整理成包,那她也學學他吧!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終究不屬於自己,就跟前男友一樣。

最後是別人的。


-待續-


不能說的秘密,都在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