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真的好累,在下午的課時甚至以為已經星期二了。今天老師一直問學霸為什麼沒來,但最後有一個老師傳訊息問,結果他是盲腸炎。但不論如何,他的壓力真的很大,家庭帶給他的影響很多。早上把所有預報交了出去,那真的佔我高一超多時間,有點空空的感覺。順帶一提,上禮拜預定不久後要和他們一起去烤肉。這週的行程大多也塞滿了,星期五是唯一一天沒有任何安排的,週六要去鹽埕,週日顧小孩。回家一定要趕快結束去睡覺。

星期二,今天跑了1500,覺得要死了,血量-10%真的體力差很多,還忘記帶衣服換。下午在玩手機,為了刷資源,還是沒有集滿。想要早點睡,但被韋丞打電話吵著說要出題目。

星期三,撐著身體繼續,選修課調精油,考卷沒寫完。晚上吃了全家,還下大雨!晚上兩個小時看完一本書(只擷取重要訊息),探索未知的隔壁班(因為偶遇隔壁班同學),還有他的高中歷程,總覺得很不可思議。真是外表光鮮亮麗,實則內在殘破不堪。老實說,我對世界原本也保持很消極的想法,直到我遇見那群人,和他們共事之後,這個社會還有許多富有意義又有趣的事。之前去參加營隊,其中一個隊輔也有給我這個建議,他真的是完美預測!我大概考完試才真的是會忙死自己吧!考駕照、可能得獎的專題、社會福利、閱讀、還有朋友們⋯⋯⋯⋯真的很多!

星期四,早上邊搭車邊看英文,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很厲害,之前總是覺得那些人很厲害,如今自己也成了這種人,只因為第一節就要考試。順帶一提,今天教師節,早上在進行那個厭世活動,唯一開心的就只有福利社出資的科學麵吧!晚上寫英文。然後搭公車回家。

星期五睡到自然醒,不過中途又醒來猶豫要不要繼續睡?但還是睡了,哥哥回來了,他在抱怨台北的物價和交通,但我應該仍然會去試試看,我不像他物慾那麼大,只要好好吃東西就可以活下去,只是人生會很乏味而已。人生無味,食之有味(?|好了,這個禮拜要趕快把功課寫完,我要去寫了

星期六,八點醒,昨天也沒寫什麼,打算去買小米8 active ,他真的很便宜,而且我四年前買的還比他貴,功能又少。雖然我總是抱怨不想讓中國賺錢跟竊取資料,但我真的覺得其他的手錶好貴🥲,今天花了400在食物上,很滿足。還買了新杯子。

星期天,早上起床,終於準時到了。組裝食物,今天偏簡單,但還是很累。有家長幫忙真的省了很多事,而且他們分工的很好。不過這次要交觀察紀錄。後來那些蛋糕跟潛艇堡超多冰冰箱,根本吃不完。在主任的辦公室裡還被嚇到(真的被嚇到。還有社工的身體都超僵硬,而我的肩膀幾乎沒有肌肉。他們在約按摩。很謝謝厚寬帶我回家,但我真的很好奇他之後會去哪?(不過好像被當成怪人了(希望沒有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