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隨便寫點什麼-直到我寫不出東西D-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晚上在幫墨西哥同學找房子,到處都找不到,還順便認識了網路上一個阿姨,她也在幫她兒子找房子。到今天早上我都還在打電話,但沒人要接我電話,後續也不知道怎麼樣了。昨天晚上無聊去操場散步,遇到我很喜歡的副校長,他跟我聊了好多,他常常在政治聚餐當最後一個走的,因為他要打包甜點給我們吃,他都到圖書館發水果或是點心給我們吃,他都說既然我們都讀了這間大學,他就要把我們當自己的孩子對待。真的是超級窩心,根本就是學校的聖誕老公公。

同學今天住我家,到了半夜12點,突然停電了。我就想起上個禮拜房東有說今天要施工所以停電,我還以為是上禮拜。很暗之外還很安靜,我們就開始聊天了,聊了好多好多。早上起床,我夢到我在考雅思,可能壓力太大了,我要重考寫作。今天因為懶惰所以沒去運動,就陪同學去交作業,在家吃完飯之後。我前往赴約跟畢業的學姊拍照,雖然我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我從沒問過她的名字。我一直覺得她是很有內涵的人,雖然出生在一個偏鄉,整個村莊的人到現在還會覺得女生讀很多書沒用,但她努力證明了她自己,我很開心看到她這麼努力。

後來又因為無聊,我們去語言中心閒晃,就被主任抓去問話哈哈哈。他真的很喜歡我,最後在那裡跟昨天認識的日本人聊了很久的天,我發現她跟我男友的個性很像。他們都是很正向的人,他們從來沒有煩惱,之後我也想寫篇文章專門說洋子。跟大家捨不得的告別之後,我們去上美國文學,突然。


我媽已經讓我受不了了,這一陣子我媽傳訊息給我的頻率變得很高,這樣就算了,只要我兩分鐘沒回她,她就會說,又消失了、又不理我了、?????我就很受不了,我不能上個廁所嗎?我上次回家就跟她說,我不喜歡這樣,我有很多事要忙,沒辦法無時無刻都回她訊息。但她永遠不相信我在忙,她總是覺得我是故意不理她,我就打了一大篇小作文給她,她就來來回回傳ok的貼圖給我,都不回我任何訊息,最後就已讀我了。中間下課的時候,我就受不了,我就到對面的空教室拿粉筆寫下我的不滿。

下課之後,我同學們陪我一起吃飯,看了一下影片。看完我就突然想起,我是不是太過度反應了,我就打給我媽,跟她好聲好氣說話。電話一接通,她的語氣竟然是開心的?她說她剛剛確實很難過,但她忙到忘記了,她又狠狠對我輸出了一番。知道沒事了之後,我就開心的跟同學們去吃冰淇淋了。我們坐在外面開心著聊著天,到現在我快睡著了。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身心科的藥,還是太累了,頭腦有點空白。不知道說點什麼,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太多事情了,太多情緒全部都擠在一起,我沒辦法思考。今天蚊子很多哈哈哈,最近的生活蠻開心的。



    不想看著自己內耗、頹廢、低迷,一步一步長成更好的自己。這裡面會有我每天認真生活的感觸,我想跟大家分享我感受到的一切。身為共感超人的我,我想要拯救在情緒裡迷失的你。我也想分享很多很多我身邊美好的人、事、物。不嫌棄的話進來看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屋子维持清洁,每天?每週?隨機。你們每週多久清理屋子一次呢?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4-18
    每天1小時經營維繫情誼,過來人:「讓哪天你需要陪伴時,隨時可以找到人敞開心扉」每天花1小時維繫情誼,將帶給你無限的美好。你將擁有更親密的友誼、更健康的心理狀態、更豐富的回憶,同時還能擴展社交圈子、改善溝通技巧,增強自信心。這個簡單的習慣將在你的人際關係和生活中開啟一個全新的篇章。現在就行動起來,每天花1小時,讓幸福的人際關係充滿你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美術筆記
    2024-04-05
    沒寫過的日記只好真的隨著每天的夕陽一起消失有時候回頭讀自己放在舊部落格那些二十幾歲剛出社會時寫的日記,會驚訝到無法呼吸。那是一種夾雜懷念與惆悵的心情,以及無法置信我竟然這樣活過。又有些時候,很想認識寫日記的這個人,覺得我們一定會是好朋友,彷彿我從沒寫過這些日記一樣, 一個人每天活著不可能十幾年份的生活瑣事都記得,很慶幸日記把當時的我的孤單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16
    軒軒隨筆《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軒軒隨筆 #xuan_note 《就算你每天失敗,我也會陪著你》 네가 매일 실패해도 함께 갈게 感冒不該有烙印,憂鬱症也只是需要治療的疾病而已 瑞玄罹患了憂鬱症 母親正嘗試理解為什麼她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軒軒丨xuan_hgu3arnog
    2023-02-28
    隨筆之四:每天替自己,寫一封情書活在世上,我們都有疲於奔命的時刻。這種時候,你會用什麼樣的方式,讓自己暫離這樣的處境?是卸下心房打給好久不見卻又想念的那個人,還是讓自己徹底放空,攤在床上或置身於影劇的美好幻境之中?這時候,不妨寫一封溫煦情書給自己吧。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18
    《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閱讀隨筆—有意識的在決定後才開啟行動快過年了,在結束年前的最後一個談話工作後,一種即將放長假的鬆弛感逐漸蔓延湧上,整個人都是舒服,可以綿長呼吸的。 這篇文就是要來說,我讀「每天最重要的2小時」一書帶給我的思維省思。 對我來說最受用的是書中提出5大策略中的策略之一:在日常事務中,辨識每一個決定點。 不過我的經驗卻是另一種。
    Thumbnail
    avatar
    Heart's後花園敘事實踐書寫
    2022-01-30
    投資隨記02_每天都要讓自己進步一些從小,我很愛打電玩。退休後,有更多的時間投入在其中,尤其是格鬥遊戲快打旋風五代(Street Fighter V)。只是我沒想到,在這個領域學到的事可以那麼多,對我在投資上的影響那麼大。  在格鬥遊戲中,追求的是在短短幾分鐘之內,用各種方法,在時間到之前獲得勝利。這需要瞭解遊戲系統、角色的特性、策略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隨便存錢實測] 每天存口袋內的零錢 3個月能存多少?屬於超懶的存零錢的人 因為我總會忘記投錢到存錢筒裡 因此只能依靠APP來幫忙我自動存錢 這次使用的存零錢工具是理查APP 這APP裡有個功能叫「小查罐」 它可以每天幫你存下帳戶內的隨機零錢 我是設定每天隨機存$1~$99這範圍內的任意金額 (ex.每天自動幫你存一次隨機金額,可能$12元、53元、8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0-12-20
    【一周隨想 #012】每天發文?!上個月放產假至今,沒有了工作糾纏,生活尚算輕省。原想著在放假期間可以多多發文,至少每日一篇吧,以顯示一點兒生產力,但事與願違。。。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0-07-09
    看倫敦:軟封國第31天,每天都有個聲音跟我說隨便啦忘了是幾天之前,沮喪的發現馬鈴薯的一端發出綠芽,現在這種時刻任何食物都寶貴,所有浪費都是心痛。我將它切下泡進淺淺的水中,用的是先前叫外送時的小菜盒。禁足的日子裡總是盡可能的希望可以在日復一日重複的日子裡做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