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

2023/09/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回憶著昨天的美好,但依舊厭世。

星期一開始了,早上是我不討厭的電化學,下午光譜其實有點玄,略懂罷了。跟馨茹學英文、背單字的技巧,打了超長電話。對了,上週忘記錄音,就睡著了。

星期二,今天要拍證件照,努力調整後就出門,或許我應該買一件西裝外套,至少拍畢業照可以穿,還要買oolab的杯子。我回憶起花花問的問題:「你有在存錢嗎?」說實在的,一半是,也一半不是。我想存到10000後報復性買東西,之後再將剩餘的錢存入,這樣算下來,我估計只存了4000,實在有點少。增增減減,就那些錢。而且畢旅也將至。

星期三,厭世起床,上了那些選修課,午餐極劣,菜葉如根。考試、理班務。全家吃冰,小確幸。跑了3km,體力不如往常。續寫作業。

星期四,早上依舊上課,下午量身高體重,重了1公斤。我站在身高體重計上居然很久都沒有反應,甚至換一台也是如此。有人開玩笑說:「你是幽靈嗎?」,超好笑。而且我變矮了0.4公分,可能是我姿勢有點錯誤吧!我這幾天酸痛,說不定是太久沒休息了(?。下午專題做精油,結果我在偏男性的精油裡不小心加太多薰衣草,變得有點像小男孩的感覺。後來教他數學我真的覺得他們的題目好直接,不用花時間去揣摩題意,晚上在教室泡泡麵,因為實在太晚了,就懶得出去。突然想到有兌換卷,但是10月1號才可以用那個鮮乳兌換卷。想到10月1號我們要一起帶著那群孩子做料理,就很開心;我很喜歡那個辦公室環境,所有人都很友善,但也蘊含危險性,就算我擁有經濟能力後,我也會想要去那。甚至下定決心想要保護著那群人不要被傷害(無論生理或心靈)。之後回去完全沒心讀數學,而且不知道怎麼了?頭變超暈而且想吐。21:00撐著這架快壞掉的身體,回到家,虛應一下肉體需要做的事,就結束一天。

星期五是正偉上課耶,好久沒有上他的課了,最近一次是在高一上學期的時候,轉眼間已經解鎖了許多人生成就,不再是缺乏自信的自己。一樣是「光學分析」,已經在專題上失敗無數次的我們,這一次乙級術科一定可以過的啦!不過公式繁瑣。中午的豆芽菜好像廚師失手了,加了超多胡椒。英文課英文老師一直在強調只要多益有八百分,就可以馬上去台積電完全不用讀大學,我真的覺得我就好好當一個台灣人就好了。或許真的打仗的時候,我願意在後勤發揮我的作用,絕對不會像英文老師說的那樣逃到美國(除非被佔領)。放學了,李偲睿媽媽帶著我們去舅舅的那間餐廳,但是我並沒有利用關係(因為完全沒有看到他本人)。只是沒想到他居然這麼豪邁的出手了,叫我們不用付錢我真的很謝謝他(因為我到家還是有東西吃),在我眼裡已經像神一般的存在了。老實說我真的很感謝請我吃東西或借我錢的人——腦袋裡浮現了一位社工還有好幾位同學,每次都很謝謝他們的幫忙。畢竟我是一個小氣的人,很擔心把錢花掉,身上帶的錢不過200、300而已。

星期六,厭世補班,明天要去捐血,我會不會肝指數超標?早上很悠閒的泡了咖啡,悠悠蕩蕩晃到學校,居然英文老師沒有記曠課。今天跟瓊婷聊了很多:「讀隔壁可以常常回來、合金、石柱、預報、學弟、成績、台北氛圍⋯⋯」。下午真的很累,是心累,身體還趁著。下午回家轉發聖誕卡片的貼文,不料他們同時傳訊息,而且是分離的,已經是量子朋友的等級了!!!放學搭公車的時候又遇到那位學弟,真的很想跟他要instagram,已經見到兩次了。

星期天,去捐血,喝燕麥(dd?),一個星期,疲累中度過。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