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乩】·《汥·和-人與神》·初會·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行此舟,蒼蒼浮生,卍亓之解。
蔵于之舟,舟者渡生,行深道遠。

如若,夢境是真的,那,我還是人嗎?
如若,夢境是假的,那,何以為神?
如若,我都分不清,那,我,還是人嗎?

—————————————————————————————————

raw-image

睜眼,天已明,久夢方醒之我,疲憊異常,好似親身歷境,遊天多日方返陽世,看來,一切都是真的。

我,細細回想夢中所經歷的一切,卻發現,夢迴之時,一切都非常清晰且真實,
直至夢初醒之刻,可,一但識清,卻一切都澐化為夢,逝濔於世。

仔細感受,空氣中,還殘存那梅檀與桂玫之雅芳,且,總覺得空氣變得更輕盈、清洌,如夢迴之時那般;而我之區,彷若被神醫調理過,四肢更舒坦、放鬆,周身還有一股清涼之炁,由四周向我匯集而來,但,我屋內之窗皆關,只開空調,但那空調,只開送風狀態,不可能有如此明顯之氣流與涼感,此時,我非常肯定,這全都是我親身經歷。

我舉起手,亦能感受到,有氣自我之肢體散出,讓我更清醒,身體更鬆弛,我知道,那神亓,就在這裡,為我調理身軀及淨化此屋之磁場,保我心安,讓我居住的更舒適。

我在心裡向祂輕聲道謝,同時,也在心裡向祂說:『我知道你聽得到。我相信,一直以來我酣睡之時聞到的燃香味,一定都是你和其他神亓,雖然我尚不知道你們是誰,我也不打算去尋找你們,因為,你們已經親身顯神蹟於我,我相信你們在告訴我,時機到,一切自會明瞭,對吧?』,那炁更盛,梅檀之芳漸清,我,
微笑以對,或許,這就是祂給我的答覆。

raw-image

自那夢之後,陸陸續續,我每次睡醒都會有大夢一場的感覺,只是,真的再也記不得,只依稀直覺地認為,我在夢中踏入許許多多不同的廟宇,或許哪日,我會親自去會見祂們。但我認為現實的生活才是最首要的,祂們如若是神亓,自不需要我去尋祂們,且,祂們已開始託夢於我,更,入我室保我身心安寧,一切只是時機未到而已,所以,我繼續原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繼續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將這一切,視為我的日常生活,不向他人道起,亦不特別去尋找答案,順其自然吧。

只是,自此之後,行經廟宇或宗祠,我都會在殿堂之外頷首示意,打聲招呼,便離開,畢竟親身經歷後,我深切認知到,冥冥之中,有無形之眾存在,有所謂『神佛』存於現世,既然祂們與我比鄰而居,權當是鄰居之間有好的打招呼。

我相信照拂我的那些神亓,見我如此之舉,會感到開心的,畢竟,我正嘗試接納祂們進入我的心中,不管祂們從哪兒來,只因祂們令我更心安自在,那,我便視祂們為神亓,那,我便會予以該宗教相等的尊敬與景仰,一報還一報,只願祂們亦欣喜。

卍重華昫·金華濔天·境隨心華

卍重華昫·金華濔天·境隨心華














7會員
40內容數
人心不古,人道衰敗;天理昭昭,天道罡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