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前夕(上)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照樣去工作 一塵不遍的生活,沒什麼樂趣,那天公司聽說花了大錢,請人來看風水,嗯 無神論者的我,不相信這些。他們看完風水,命理老師坐在經理旁邊,(說實話我是真反感,因為我位置在經理正對面,我懶得聽什麼風水跟要準備拜拜的東西,我覺得迷信),後來呢 因為我們是業績單位,我成交了一筆訂單,我必須給經理簽名,我走到經理面前,我只覺得趕快簽一簽我要趕快走(命理師雙眼看著我盯著我看,讓我感到很不舒服),後來經理問了命理師,有哪裡不妥嗎 怎麼一直看著妹妹(指的就是我),命理師要求我把生辰八字給她,問了我的名字,她說跟我有眼緣(我心裡獨自想說 騙吃騙喝有什麼眼緣,這時候我還是很排斥她,覺得算命嘴沒什麼好信),她來一句 做網路很賺錢(這裡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我確實還有在經營電商,公司沒人知道),又接著一句 妹妹很會賺錢 很聰明,但就是家庭問題不太圓滿(這裡確實 我的原生家庭有很多問題,但我想她可能亂槍打鳥,沒理會她),後來說一句 你有被收起來當乾女兒(這裡我也嚇到 她指的是神明 這個我知道我有,但我也覺得她瞎猜 猜到)再來 又斬釘截鐵說 家裡在拜關聖帝君 他在保護你(其實說到這 我已經起雞皮疙瘩因為 確實有),又說了一句 你跟陰的很合 不覺得常常感覺感應的到嗎?有在你旁邊嗎?(我老實說從我過了24歲後 我確實感覺我看到了 但我總是告訴自己 太累了 別亂想),我說了句 可能我壓力太大了,她也來句不要騙自己,時間會讓你越來越明顯,讓我有空去拜拜 去看看乾媽 ,還有 說 我以後會是乩身 跟九天有關係的乩身(說到這 我很無語,因為從小到大我不怎麼拜拜,還有 我沒興趣 我是無神論者),她淡淡說了句 鬼門開你遇到就知道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天註定的事就不會變,沒辦法抗天命。就算她說在準 我當然沒放心裡 一直到鬼門開….

恐怖瘋子
恐怖瘋子
嗯..這裡發的全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很可怕 很詭異 我以為我瘋了 我以為我壓力太大了…但 一直出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