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求籤(五)

Adai
發佈於黑白講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關於和溫主公的對話又有新發展。自從去年中祂指示要把這個工作做到年底後,我也確實沈寂了一陣子,很努力的和這個工作和老闆之間達成平衡,但後來聽從了長輩的建議,決定離開(這又是一個滿特別的故事)。當然,僅記著當時行天宮師姐的話,新工作一定要來求個籤確認,於是我又來了。。。

這次直接跟老大說我要離開,拜託他跟我說這家公司可不可以去,並讓我求個籤。最後在我一直盧他的狀況下,給我一支籤。當我找到籤詩一看,開始大笑,是一隻中下籤,內容大意為:『可以去,但不會太好』。

其實當時面試時自己也有感覺,但相較之下,那時目標是以離開為優先,因此也管不了這麼多,而事後(也就是現在)果真應證老大的話。

不過也很感謝這段時間陪我和幫我的好朋友們,尤其是K,他也教我人不能太善良,該強硬就要強硬…..

突然覺得坐在咖啡店寫文章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而覺得幸福的事,就應該讓他一直延續下去。

註:我想往後遇到事情,還是會去拜拜託老大指引明路。雖然大部分時候心裡已經有底,也許只是想能夠應證自己的判斷能力吧!而這和迷信有沒有關,那就見仁見智囉!我覺得只要有一個向善的心,當你相信一個未知力量時(不是沈迷在這個未知力量中),冥冥中,他就會讓你思緒清新,不會被蒙蔽。

刻有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麵條

刻有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麵條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