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說我有多討厭你,說我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你說你可以接受那個總是傾露負面情緒的我,因為你相信一個人不可能永遠都笑著,你願意做那個被發洩的對象。那瞬間我感動了,儘管我知道你可以對我這樣說,就可以對另一個人這樣說。

其他時候都得戴著面具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elf awarenes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能怪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覺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坦白時間之前本來以為一些想法,不會給老婆知道的~ 但是今天還是說了!因為老婆說他鬼門關走一遭,快嚇死了! 因為她對工作上很有責任感,今天只有她一人值班,會希望早點到醫院做事前處理,結果,趕紅綠燈時差點出車禍,難怪一早沒多久,我的賴就一直跳出訊息,顯然,她把這樣的結果怪到我頭上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1-22
    坦白"那麼我們也在這里道別了。" 走到玄洞外面的小路上,曉星塵就向魏無羨他們道別。 "小師叔,你們也要走啦?" "怎麼!難道還要繼續跟著你們嗎!取藥是你們的事吧!" "阿洋!怎麼這樣說話!" 薛洋不滿的說道,卻被曉星塵訓斥。 "本來就是嘛!況且我們本來就是出來蜜月的啊!小星星你居然兇我!" "魏嬰…"
    avatar
    腐妤
    2022-08-17
    坦白跟每一個有緣相遇的陌生人坦白重獲單身, 是學習面對與接受新身分, 在大部分的人平靜接受下, 單身好像只是換一張名片, 那個真實的我沒被改變; 太久,太快很衝突的時間感, 太久是拖著沒能量處理的婚姻, 太快是結束婚姻與接受單身, 太快還是沒感情太理智的代言, 太久曾是不努力沒勇氣的替身;
    avatar
    悅讀者
    2022-06-20
    向地球坦白任何人在地球上做的事情,都有可能反撲回人類身上,人類或許終究學不會正視這個問題,但在今天某個人愛護的小動作雖然微不足道,卻能累積成為改變未來的力量,也是作為回報照顧人類多年的地球。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5-08
    我坦白,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自己对bl的喜爱过程及内心的目的 此為lofter 的文章搬運 其实可能各位从其他标题看不懂我要表达什么,可以理解成我以一个自身的现象去表达一个我对自己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生命的反思 然后希望我能够更加仔细,明确的重新体会,同人创作对我而言的价值. 以bl当素材 内容比较乱,而且腹黑.阅读起来会有点压力,内容都提及个人内心戏,想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第二十一章 坦白(下)    寒鴞雪面對白鳳炎朝她噴出的水,她也眼明手快地釋放寒氣,將水凍結。   變成冰的水因增加重量而直接落在寒鴞雪面前。   「咳、咳咳......咳,鴞、鴞雪小姐,我......我剛剛應該沒聽錯吧?」   「當然沒聽錯啊。」   寒鴞雪微微一笑,表示她剛剛確實說過這句話。   .....
    avatar
    覓福
    2019-07-07
    第二十章 坦白(中)  發動異能?為什麼要在這個圓盤面前啊?鴞雪小姐不會對我有什麼不良的企圖吧?   白鳳炎的腦袋裡瞬間閃過幾個疑問。   不是他不相信寒鴞雪,只是面對一個與自己其實也沒多熟稔的人,該有的提防還是要的,尤其還是在這個有著咒術、武學、異能這種奇幻元素的世界裡更要注意,天知道是不是對方會突然使個能奪取異
    avatar
    覓福
    2019-07-06
    第十九章 坦白(上)  也不知道這愛情賓館是怎麼設計的,一進內部,就只看見一條直通到三樓的樓梯,到了三樓後,也只有看見一間房間。   白鳳炎與寒鴞雪在分頭找遍整棟賓館後,發現除了那間三樓的房間外,就沒有其他房間了。     ......結果,竟然只有一間房間。外表看起來這麼大一棟,裡面卻只有一間房間,這到底是誰設計
    avatar
    覓福
    2019-07-06
    〈坦白〉  所以妳學會用更簡單的詞語概括自己。當同學們問妳怎麼了,妳笑著說感冒了,但其實妳更想稱呼它是慢性疾病,會致死的那種。當大量的藥物被送進胃中,胃液腐蝕他們、藥物佔據血液,胃黏膜保護著胃、而那些小分子正發揮作用,企圖將失控的調配回來。
    Thumbnail
    avatar
    蝸牛
    2018-05-09
    選完以後坦白說:關鍵一席和民主運動沒有議席、不能選舉,只會令投機選舉的人放棄。對爭取民主的人來說,議席從來是 optional。在沒有民主的香港,你才需要爭取民主吧?這些議席本來就是虛幻,他們因為粉飾政府而存在,你本來就該預期他們突然有一天全部消失,那你還是要繼續走下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