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話性節目

2023/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的心境, 真的會隨著年齡做轉變. 年輕的時候, 欣賞的偶像都是帥氣, 挺拔, 特有男性魅力; 喜歡的作品都是充滿娛樂性的綜藝節目或灑狗血的連續劇; 到了中年, 不知如何, 以前欣賞的偶像, 不在有影響力; 以前愛看的節目或戲劇, 現在居然沒有耐性把他看完. 反倒是喜歡看談話性節目, 甚至若遇到我感興趣的主題, 便一直深入一直追下去, 樂此不疲. 我現在欣賞的偶像, 顏質已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下, 我特欣賞那些說話風格自然, 能自嘲, 幽默詼諧且有獨特見解或犀利觀點的人. 在外觀方面, 也不必五塊肌六塊肌的, 我欣賞有英國紳士風的打扮, 而且擅長使用顏色對比來做搭配, 這樣比較下來, 跟年少時的想法真是大相逕庭, 我想我真的是老了.

侃侃而談天天侃
侃侃而談天天侃
一名海外工作者, 想藉多年累積的經驗與觀察, 分享對於投資,工作和健康的看法, 同時也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 每個人的生長背景與資源都不同, 所以成功難以複製, 但失敗卻不斷重演, 因此我會集結各類失敗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若很不巧你也正歷經相同處境, 相信這是一個你不錯的借鏡或參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