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目標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個人生過了六個月。除了瘦下來,我好像一事無成。

但,我難得夜夜好眠。一輩子靠酒入睡的男人終於不再依靠。沒有酒氣的被窩感覺更香!我終於在睡覺前聞到老婆的體香味!

我去了很多地方旅遊。過往,邊玩邊要處理公事。往往一路上e-mail和通訊軟體回個不停!我現在把所有通知都關了,旅行開始有了意義!

我照了鏡子!從小,每天出門都要照半天鏡子,確保一身裝扮合宜。直到有一天,我無法直視鏡中的自己。我不再照鏡子!

我好像一事無成。但,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過,人生第一次沒有目標,只求日子過得開心,好不習慣!

但,人過得不快樂,滿滿的人生目標,意義在哪?好像是個哲學問題,我一時沒有答案!

有生之年,快樂過六個月。也算值了!

#udallliao

老男孩
老男孩
中老年人。喜歡將自己的感受用文字和照片記錄與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